前些日子在看一袋女王,我很喜歡曾國城主持的這個談話性節目,
雖然只是說說笑笑,我卻覺得藝人好像有了一個出口,
可以來說說自己發生過的事,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
相似的節目有很多,可惜陶子的姊妹淘心話收起來了,
不然那是我心裡的第一名。

2moro兄弟-郭彥均 郭彥甫,前陣子因為哥哥彥均要結婚,
弟弟彥甫明年也要結婚,還有黃小柔也要結婚了,所以一起上節目,
說說要結婚的心情及小故事,有一段我覺得非常真實。

弟弟彥甫性情中人,聊到內心的時候,忍不住就說了真心話:
「為什麼我和哥哥感情不好,就是因為他把我的人生當笑話在看,
 這輩子如果不是兄弟,連朋友也不是。」

非常重的一段話,你看,多有趣,如果不是這種談話性節目,
你認識這二位藝人真實的樣貌嗎?

原來哥哥很實際,想比較多,但也就比較會潑弟弟冷水,
弟弟是想到就馬上去做,缺點是有可能上秒熱情,下秒就冷淡了,
老實說,雙生子呀,不就是二種性格的人嗎?

好好溝通其實是可以解決的,好不容易他們那麼努力打拚出自己的名聲,
希望兩兄弟要像宋逸民宋達民那樣,互相幫助一起成長,那才是兄弟呀~



咦?為什麼我開頭講到這裡來?

嗯,是因為男友對我期望很高,太看好我,雖然我喜歡手作,但不成精,
雖然我喜歡畫畫,但不成形,我真的很不會用繪圖板,
剛才試著想畫花圈。

FELISSIMO-裝飾花


畫不出來,想太多,白色要如何呈現?
於是畫了第一朵藍花就放棄了,
我是不是真的該買本書來學習基本畫畫呀。(沮喪)

後來又想畫自畫像,畫著畫著又刪掉了,
星期天染了個頗深的髮色,第三天洗頭後感覺自然許多,
但因為是全黑色,要怎麼畫呢?

我發現自己很想畫卡通版,但忍不住就會畫成寫實版,
真的太糾結了,無法單純的畫畫,還蠻討厭的。

我覺得自己很像彥甫,想做的事很多,但又沒有他太過的變動和行動力,
我也很希望自己專精,不要總是三分鐘熱度,或者只有三腳貓功夫。

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很高興在元旦這一天看清自己,
要加油呀,要改善,不要說說而已。




今天大家怎麼度過元旦假期呢?
我們被阿喵吵到無法完整的睡眠,
所以早上八點多我還無法完全清醒,
後來又賴床半小時才出門吃早餐。

吃了一頓豐盛開心的早餐,之後又去愛買看酒(?),
好像我們是酒鬼一樣,也沒有啦,只是喜歡喝水果酒,
這是我們慢慢延伸出來的一種興趣。(笑)

下午吃飯後到家樂福逛逛,買了百分百果汁,
都說蔓越莓對女生好,但開罐後三天要喝完,
大麥喝了蘋果原汁的感想是兌水後,口感會更好。

一罐77元,我就把他當水喝三天,
也是一種另類的養生~ 

晚上吃飯後還去喝了咖啡,又買了三罐ほろよい,
我們真的不是酒鬼啦~就是小酌小酌,
買回來到現在還沒喝呢~

很簡單的一天,和以往的假日都一樣,
吃好好睡飽飽,鬥鬥嘴甜蜜蜜,
一袋女王裡有說過:「要把小日子過的好,那是不簡單的」

像這樣的小日子,以後可能只限定於假日了,
姊姊他們已經找到房子,只差買家俱及搬進去。

很多事都很像蓄勢待發!!希望一切順利~~


晚安囉~各位!!

2014/01/01

365-055之剛才還想打2013,太妙,哈哈~


ps.此篇文章圖片取自 FELISSIMO,並無佔為己用,無任何商業行為,著作權為 FELISSIMO 所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