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象說最低溫到九度。

今年冬天真的特別冷,每個人都說因為下雨,
溼氣的關係,讓體表感受更寒冷。

看貓咪文章,都會冷到想找尋溫暖的地方,
我家這隻貓,好像從南極來的,
一點也不怕冷,還是很愛站在陽台窗口吹冷風。

暗摸摸的也不知道牠到底看到了什麼?

明明新聞才說牠看得無法清楚,顏色也是不明確,
有時候倒了飼料,牠還在東看西看,
我都懷疑其實牠看不清楚,只是用嗅覺帶領牠吃飯而已。

                           

有朋自遠方來,無法陪伴乎,很是可惜,
大麥說沒有不想去,是因為要在上下班尖鋒時刻騎車,
是很挑戰耐性的事,況且正是車多的時候,更顯危險。

好友倒是很替他著想,說可能覺得太遠或不想放香吉毛一個人在家吧,
其實也是原因之一啦! 真是好朋友。

再有機會,大麥不想去的話,就只好解散,
我很想念好友呀~~~(其實我們線上常聯絡,但能相見擁抱一下更好)

                           

有些事,我不想要想的太多,
我很努力不要胡思亂想,
但感受就是很難控制的事情....呼....




決定今晚要挑戰超早睡覺,來去梳洗,晚安。


2013/12/26

365-049之香吉貓咬大麥真的很不嘴軟的,
總是狠狠的在他身上留下傷口,到底要怎樣牠才不會再咬他呢?
看著大麥手上身上一道道的傷痕,就覺得好可憐。(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