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很冷,冷到我越來越想早點上床睡覺,
剛才已經在電腦前打瞌睡了。

今天冬至,大家有沒有吃湯圓呀~
往年編輯部總編會自掏腰包請大家吃甜湯圓,
還會買薑粉煮湯替大家暖身,還要自己帶電磁爐,
又麻煩工讀生妹妹幫忙煮給不同部門的人吃。

很謝謝她的用心。

今年剛好冬至在假日,就省去請大家吃湯圓這件事,
可是我都吃了八年了,今年沒吃到,就有點可惜。

過年後,我即將展開不同的人生,全新的工作型態,
和在家裡做事沒什麼差別了,因為只有我和哥哥。

如果輕鬆,剩下的就是自由,而自由也就等於孤單,
如果忙碌,那孤單就更明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努力。

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世界在等著我,
想著好友幫我問到的結果:會是好的變動。

鼓勵自己,一切都會好的,加油。


好,就這樣囉~來去梳洗暖呼呼的就寢。


晚安。


2013/12/22
365-045之蘇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