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考慮去辦定存,雖然我討厭定存要到時間才能使用,
如果真有急用,就沒辦法立即使用,
但如果今年一月清償之後,二月開始定存到現在,
也是有一筆小錢了吧?

我認真翻閱今年的花費,吃很兇!
我可以改名叫吃貨了,很無顧忌的在吃,
套一句大麥說的:你是中獎哦。

這個月一開始,算了一下沒有需要大筆的交際費用,
就想說希望可以存5~7K的錢,
但現在才18日,眼看錢財如流水一樣的走,
覺得煩燥又無奈。

飯還是要吃,日子還是要過,
該慶祝的也不要省,於是去了一趟書局,
幾百元又離我而去,前兩天訂了一本漫畫,
今天拿到手,嗯,有點薄,支持性質比較高,
也是幾百元就又離我而去,這個幾百元只有一本,
那個幾百元還有十幾張以上,唉...是不能這樣比啦,
但還是...嗯...沒有在手軟的。

欲望一天也沒停消過,阿胖一直想買幾件One Piece的洋裝,
一兩件實穿又溫暖的有型外套,一兩雙實搭好穿的雨靴或靴子,
一兩款實用好搭配的包包,想找到天然不傷身可以遮白髮的染劑,
也想妝水水,像個女人一樣的妝水水。

物質層面的沒停過,精神層面也沒少過,
最近開始請部落客試用宣傳的微單眼相機lumixgm1,
看起來照相功能很強大,又不會和單眼一樣重,很心動呀~~
但好友AYA說,我可以等她的‬相機,說不定哪天衝動她就去敗新機,我再跟她買舊機;
任何手作的題材,我都想做,當然這又是花錢如流水的一樣事物;
一直在天馬行空的為自己找聖誕禮物。

可能真的要先中獎才可以實現我無止息的欲望,
老天爺,拜託你,我會做很多好事,
雖然也包括我很多欲望和心願,
但可以讓我當那個幸運兒嗎?

呼~希望12月的最後,可以達到這個月初定下的目標。


2013/12/18

365-042之沒體力,喝了二杯咖啡,又二杯濃茶,現在依然愛睏,咖啡因完全無法影響我呀~我真的太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