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友aya那收下繪圖板,也快要一年了吧?

當初還很認真的找適用的繪圖筆,也曾認真的畫過一些時候,
但不得要領,又沒個人特色,總是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而且繪圖板不好用(那時候這麼覺得),所以一陣子之後,
就是偶爾想到,偶爾畫畫。

之前應該有介紹過,我在線上免費畫圖的網頁畫圖  Yachun的fitto
這網站還不錯,對於我這種不知道買什麼繪圖軟體,
又很想畫圖的人來講,很適用。

不過前陣子,fiito也有一些爭議,反正是為了著作權在爭執,
大概我畫的很差,也不是什麼名畫家,不太擔心會被盜用,
如果我畫的不錯,才會開心煩惱啦~

前陣子和aya去新社拍花海時,有問起繪圖板的事,
我覺得繪圖板鈍鈍的,畫筆感應很不怎樣,
她問我有沒有裝驅動程式,我才知道要裝那個程式。

今天又突然想到了,裝好之後,
再試畫了一下,我的老天呀~

順的和什麼一樣,當然還是很不足,
因為不常使用,但比起之前畫圖時的那些不順感,
今天彷彿像平時用鉛筆在畫圖那樣順。

很想多畫幾張,但需要時間,
於是很應景的畫了聖誕樹。

時間是還沒到啦,先放上來應應景,
是說...我時間很不夠用耶!

還要再找時間畫圖,哎唷~



2013/12/12

365-035之毛小孩今天拉肚子,現在牠肚子餓,我想給牠吃,又怕牠拉,
雖然這樣不太對,但在牠上下一次廁所前,真的只能讓牠先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