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隨便寫,但我也沒有空寫,
寫文章要行雲流水,要有相片相輔,
有相片,但沒時間整理,
有想法,但寫不出來。

其實有很多可以寫,去台南玩就可以寫上好幾篇,
和大麥去吃飯也有3個食記可以寫,
但我最想寫的是血拚文或時尚流行文。

昨天在寒風中和好友娜塔莉聊了好久,
可能有個四十分吧?

聊到所謂時尚,應該是要很有自己的風格,
而不是什麼都往身上搭,最後就沒有了自己的樣子。

我一直想到那隻撿了百鳥羽毛的鳥鴉,
牠有錯嗎?牠得了便宜又賣乖嗎?
牠也不過是將大家不要的往自己身上插,
如果插出了比百鳥還美的衣裳,
代表牠有天份,雖然不是天生,但牠有後天的努力。

你可以多樣嚐試,你可以當百變女王,
但你要找到自己的樣子,別人想學習的樣子。

我很喜歡蘇菲,好,是蘇菲魚
她是一名有自己想法的部落客,
寫文分享是自己喜好,並不依靠這個來養活自己,
即使有接合作文,也是經過挑選的,
像娜塔莉推崇的浿機,也是很有自己想法,
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部落客。

今天好友還推薦一篇文章:義版Vogue總編Franca:部洛客把時尚弄得很可笑
「如果你沒有自己獨特的觀點,那你不過就是品牌另一本型錄罷了,我才不做型錄」
這真是經典語句,將昨夜寒風中的談話做了一個最棒的總結。

朋友還對我說:你也可以很歐蝦蕾的。

嗯,沒關係,時尚和阿肥我現在扯不上關係,
希望老天賜我恆心與毅力,還有動力!!

一切的一切都要努力之後才能有後話,
不努力還是一場空啦。


好,快速的寫完,
明天要和好友AYA衝台中新社,
希望花海不要凋謝太快,等等我~~~~


2013/11/29

 

365-022之超冷呀今天,什麼跟什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