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喜好,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
正確說法是會受環境、人、事、物慢慢影響。

和大麥在一起之後,改了很多壞習慣,
本來不太吃青椒和洋葱,被刺激之後,
變得很愛吃這種青菜。

像是一個人膽小無法入睡,
有他在身邊,睡覺變得很享受,
睡到他都覺得我太會睡了~

就當做我把好幾年沒睡好的一次補回來,
有他在身邊就是特別好睡呀!

也不敢吃不想吃羊肉,最怕那羊羶味,
以前也不是沒有試過,一湊近聞,就完全投降。

後來有人介紹,某家吃到飽的羊肉爐沒有味道,
於是我鼓起勇氣,吃了第一次的羊肉爐,
果真沒有味道,之後又去了一次,就...關了。

不像是生意不好而關門,比較像是不想做了才關門。

後來就沒有再嚐試過了,但偶爾在喜宴吃到羊排還是會試著吃,
有時候會吃到好吃無味的,有時候就.....。

去年大麥也一直在找尋羊肉爐的文章,
在永和有一家,聽說很有名,也沒味,高湯又特別熬煮,
但我去年在調中醫,中醫一直說不要吃太補,
於是去年冬天就在大麥的嘆息中結束。

今年他又尋覓到一家賣羊肉片湯也沒有味道的店家,
我們一試成主顧,今年吃了好幾回,
但大麥嫌不過癮,那價格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值得。

好不容易又有一家羊肉爐299吃到飽,
離我們也算近,今天就衝了,
一進去就是上火鍋湯底,吃到飽自然是自助式,
要什麼菜什麼料,一切自己來,
火鍋料、青菜、豬羊肉片,羊肉帶骨,羊大骨吸骨膼,
麵、冬粉等等等,非常豐富。

 

雖然沒有白飯,但這些青菜及火鍋料及肥嫩的羊肉就夠飽足了。

吃到後來,深深體會羊油有多滋潤,吃的嘴唇都滑油油,
雖然好吃,但會有點膩,無法吃到飽,再吃下去會吐,
所以高藏吃羊肉,真的是很抗寒呀~

可惜,身邊吃羊肉的朋友不多,
這是一家值得大大推薦的好店。

喜歡羊肉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羴大王羊肉爐」,
很快就會找到這一家好店。

對了,在我們用餐的時候,有一桌客人準備結帳離去,
收桌的服務生很不高興,請老闆來查看,
原來是那桌客人非常浪費食材,剩下可以再煮一鍋的食材,
而那些食材只能丟掉,可惜老闆沒有及時認出那桌浪費的客人,
就這樣讓他們離去了,浪費食材,老闆要酌收200元,
我覺得也太便宜,大麥補充,應該是一人收200元,
嗯,我覺得這樣很合理!

所以記得哦,不要做浪費食物的人,請斟酌自己的食量。


晚安~

2013/11/26
365-019之真奇怪,吃的方面,我被影響到了,
那為什麼運動和身材,卻沒有影響到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