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228027.jpg  

 

我快升天了,我覺得。


我是那種孩子不乖,會立馬想解決,
完全就是一個瘋掉的媽媽。

我再次替不會有的孩子感到慶幸(到底在哪?)
不用當媽媽,不用當個起肖丟人的媽媽,
我自己也覺得好慶幸。


1138244568.jpg  唉。



我其實是有點故意的!
並沒有動手打牠,也沒有真的不讓牠吃,
或者做些把牠逼到死角會抓狂的事,
雖然我覺得或許也可以這樣做,
牠才會知道,天天把大麥逼到心情不好的感覺。

我們可以不要講誰養誰,但能不能和平共生,
憑什麼你要吃要喝要玩要睡還要自由。

打開門縫,頭也不回的急奔下樓,
也不管我在後面追趕叫喊,
衝到樓梯下才發現出不去,躲起來貓叫。

貓什麼貓?!?!!!!
把牠從樓梯底下趕出來之後,
牠往上衝,到了家門口還會停下來,
還不是繼續爆衝到樓上。

光這一點可以小小原諒牠,只有一點點。

等進了家門,把窗戶關起來,不讓牠望春風,
一直像瘋婆子一樣罵牠沒良心沒禮貌!!

即使我沒有任何動作,我深信牠是懂得我的情緒的!!
因為在牠一副西線無戰事,要去安穩吃飯的時候,
我一直對著牠大聲說話,牠立刻就走開了!

甚至到椅子上睡覺時,也不時的偷看我的反應,
我一句話也沒說哦!只是一直盯著牠(好啦,是瞪!)

牠就狀似要睡,很用力的閉眼,再微睜眼,
一直重覆了幾次,我又開口罵牠了!!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當流浪貓,麻煩你奮力開窗,
想盡辦法的,像今晚一樣,頭也不回的,
再也不要出現在這個區域。

我就當自己只是撿了浪貓,送牠去TNR,
掛在我名下,只為了可以打針和結紮而已。

你想當自由的貓,你就去吧!
可是如果你要留下來,就不要再那麼的任性,
要和平的相處,平靜愉悅的當家人。




1138228028.jpg  

 

大概被當瘋子一樣的看待了,說不要和一隻貓計較之類的,
因為牠是動物我們是人,不要要求一隻貓一個動物,
給你什麼回應或回饋,不要要求牠們和人類一樣有感情。

是呀,我是真的相信,當你真心的付出,
對方也會有感覺,除非他不愛你吧,
不然一定會有回應的,又除非他很愛自己不愛任何人,
那你就只能看開,不要再當傻瓜一樣的愛他,
又或許繼續無怨無悔痴愛著他。

又或者祈禱哪一天,他懂得你的愛有多珍貴,
回過頭來也愛你珍惜你。

我在說什麼?我在說貓咪啦~
是不是?我覺得養貓和談戀愛真的很像,
你只能慢慢的讓他愛上你,不能期望他一天就愛死你,
你愈靠近,他就會愈躲避,你裝冷漠,他反而會想接近你,
貓和愛情一樣很機車。


這是一個瘋掉又無奈的媽媽心情。



再次向偉大的父母們鞠躬,
感謝你們養育我們,感恩。



2013/11/15

365-008之養兒才知父母恩。 咦?我養的是隻貓,不是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