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一整天或者要說這幾星期以來,
都不願意想太多,有關於今天的事。

不管多少人說,再會兄弟,我都在心裡重覆一遍:
是我們一定要再相見,這不是最後一戰,絕對不是。

我沒有很熱血的衝到桃園去看最後一場,我不想...哭的很累的回家,
我不想滿腦子記憶著想著今天會是最後一場。

今天只是今年球賽結束,明年球季來臨,兄弟依然在場上飛,
兄弟象的球迷依然會在座上加油!
恰恰依然是大家最愛的恰恰,所有球員都會在場上氣勢昂揚!

明年的球季開始,我會在球場上替兄弟象加油!
我會很用力的祝福兄弟象有企業順利接手,
即使不是黃色的,不再叫兄弟象,
只要支持的球員們都在球場上,這就好了。



今天很忙碌,早上九點起床和大麥吃了一家新開的早餐店,
可以吃不難吃但不符那個價格。

回家路上看到粉色櫻花,開心的想停下來拍照,
先把大麥載回去,再回來拍。

很用力的拍,結果一名工作人員走過來說:
這不是真的哦!這是人造花哦。

20131109,玉上園 (13).JPG  

但豔陽藍天的,我實在看不出來真假,

20131109,玉上園 (15).JPG  

回到家裡,用電腦螢幕一看,哦!是假的!!
但還是很有趣~

下午和aya有約,我只知道台北花博有萬花節,
但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也沒上網做功課,
太陽很溫暖,所以我們躲到爭豔館去看花藝展,
時間也差不多了,想說應該到外面園地去拍照,
才知道台北萬花節,是在花博的爭豔館展出,
所以我們以為順便看的花藝展正是萬花節呀!

20131109,花藝展 (拚1).jpg  

有一點小失望,不過今天的花藝也算是大飽眼福,
除了展出花藝,還有花藝比賽,前三名代表台灣,
到日本靜岡參加2014洲際盃花藝競賽,
因為時間的緣故就沒有參與到最後,
不知道是哪位花藝老師得獎。

還有參觀當年花博排不進去的遠東環生方舟,
雖然對遠東環生方舟裡面的一些事物有所疑惑,
二個人互相問來問去,就是沒有當一個求知欲很強的學生,
沒有想要真正的要一個答案。

20131109,花藝展 (拚2).jpg  

和好友aya一起,總是這樣隨意輕鬆,
不嚴格的要清楚明白每件事,
只要我們在一起,快樂的度過時光就好。

那麼多的朋友,我總說時間不夠用,沒什麼空找朋友,
但和aya就是一直保持著這樣偶爾約會的日子。

希望我其他的好友們,有一天也可以那麼好約~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是吧。

回到新店已經快五點,眼皮都要蓋上了,
呼呼大睡了半小時,暈沉沉的起床,
揮別了大麥到永和準備吃阿姨的壽宴大餐。

原本問好了大姊,要大麥一同去吃飯,
但我想想有些親友他不認識,好像不太好,
最後叫他不要去。

怎麼知道到了現場大家都在問大麥呢?
為什麼沒來?為什麼不讓他來!?

哎唷,我的錯我的錯,真是想太多,
都說可以了,我還在那裡亂拿主意。

歡樂的吃飽喝足,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拿了水果、小禮物,很充實的回家了。

大麥說想吃夜宵,好不容易找到好吃的滷味店,
福建滷味的老闆說因為租約到期,11/11是最後營業日
所以要把握最後的幾天去支持及做個告別。



回家後,大麥貼了一個youtube影片給我,
雖然難過,但我堅信,兄弟不滅。

你,怎能不愛兄弟象。



你有看兄弟象今年度的最後一場球賽嗎?
歡迎一起觀看。

20131109 亞洲職棒大賽熱身賽 兄弟象 VS.統一獅

我們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也要一起相信兄弟不滅,
兄弟加油,我愛你。


【圖片取自兄弟象Fans Club】

2013/11/09


365-002之人只要活著,希望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