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都說出口了,後悔也是來不及,
不想吃後悔藥,但這作為也是不對的。

昨天和同組同事加班時聊到被投訴的事情,
同事聽完後,分析給我聽,
說:「因為她也是無緣無故,沒頭沒尾的被投訴了,
   也沒有人先來和她溝通討論,就投訴了她。
   於是她也要這樣對別人,你對我不好,我也要對別人不好。」

嗯,有這樣的心態是很正常的,
但冤冤相報何時了?

所以我也要不時的找她麻煩,
搜證錄影告發她?

哎(揮手)我沒那個閒工夫,
光用想的都覺得累。

不過呢,這幾天和別人聊天中,
我都會說出這件事,說她在找我麻煩,
所以我要能避就避。


剛才也不知道哪根筋通了,
發現自己正在做一樣的事,
只不過她是針對公事投訴我,
而我是在私下投訴她。

她又當了一次啞巴。

或許她會很委屈的覺得,
明明我做的事是真的不對,
為什麼不能投訴。

我也知道自己真的不對,
又怎能裝可憐說她在找我麻煩。

不過,我還是打從心裡覺得她在找我麻煩,
我也真的會很努力的避開她,
不讓她有找我麻煩的機會。

改變的是,不再對人說這種話,
如果真覺得自己有錯就要反省,
一直說人是非,不但沒有反省,
又再度做錯事。





呼~ 人心正直真難。


2013/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