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進家門,大麥對我說的,
說我又加班加到昏天暗地了。

但不是只有我在暈頭呀,連抗壓性最高,
手腳最快的同事都快消化不了了,

幾個同事邊加班邊互相吐苦水,
也只能互相幫助了 (定案)。

然後文章標題的內容只到此為止,
接下來我想講兩家近期我吃東西覺得很美味,
會讓我覺得好幸福的食物。

一家是南機場夜市的沙威瑪,
麵包邊邊烤的有一點點酥脆,
裡面的肉也是烤的脆脆的,
生菜很均衡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但其實這已經是幾個月前吃到的,
上個月去的時候沒有看到那家沙威瑪,
希望不是收起來,我不想吃不到呀。

另一家是樂華夜市的潤餅捲,
雖然我們住在新店,但景美夜市的潤餅捲,
嗯...我都不喜歡,還是最愛樂華夜市那一家了。

昨天去的時候,還大排長龍呢!
吃完後想再買一份當今天午餐,
回頭看看排隊人潮還是有點長,
就放棄了,有一點可惜。

這家潤餅捲,素食35,原味40,
加料的50,我們都吃起士口味的,
好好吃好美味好飽足哦。

還有另一家潤餅捲也很不錯,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在師大夜市那裡的一家潤餅捲,
不過因為居民抗議事件,
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了。

今天和同事加班時說到,
加的很累很煩時,甜點好撫慰人心,
大概是這樣,所以寫文就忍不住想分享好吃的東西。

結果愈寫肚子愈餓,明明我有吃晚餐呀~
大概腦子太用力了,呼呼。

好的,今天就這樣囉,
明天要過一樣忙碌的日子。


加油!!


2013/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