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紅要來之外,我想不到心情差到爆的理由了!

身體整個很不聽話,星期六下午,是在睡眠中胃痛痛醒的。
昨天下午去吃午餐,遇到大雨,雨衣失去了功效,衣服有溼到,
戴了小瓜呆的安全帽,所以也不停的被雨水洗臉,
不知道現在的鼻酸頭重全身不舒適和昨天的淋雨有沒有關係?

還是因為想到今天起有一堆的工作等著我去用力的做,
所以心情和生理都一起不開心了。

昨天早上我是哭醒的,夢到很怪的夢,
夢中的人因為我受牽連,我感到很抱歉,所以哭泣;
今天早上夢到工作做不完,不停的被指責,
覺得委屈又難過,真的做不完啊~所以又是哭醒的。

我壓力有沒有這麼大啊?
不知道。

只知道我要努力的加班,平日可以加到九點、十點都ok,
雖然犧牲了我抱大麥和啾啾大麥的權益,
那也沒辦法,星期一到五,
如果我們能喬到時間去約會吃飯,
不是他也加班到很晚,就是我神奇的做完工作了。

寫著寫著,好想哭,身體不舒服,工作做不完,
我抗壓性愈來愈低了。 嗚...

只求週末不用來加班,我想睡到飽,我想和愛的人黏tt,
生日過後,什麼都不順利,體重也上升,
我現在心情真的差到爆。

午安。。。  願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