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除了家人及男友,我默默的低調的34歲了。

媽媽說要煮飯慶生,我回絕了。
其實我誕生的日子,是母難日,
媽媽很辛苦的生下我。

是我學藝不精,是我幸福的被家人疼愛,
所以至今會煮的只有早餐和咖哩飯,
不然,應該換我下廚好好的煮一頓給媽媽吃,
謝謝媽媽生我,養我,教我,謝謝。



不是沒有想過,要做些什麼來慶祝一下,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平凡的日子最好,
不管我做了什麼值得紀念的事,
能夠平凡的知足的生活,才更有意義。

我想要的,很奢侈,
想要健康,想要美麗,
想要金錢,想要好好休息,
想要旅行,想要不負責任的不工作,
一切想要的都太奢侈,
要努力實現健康美麗,
其他的,是富貴在天,人各有命。

最近我體認到一件事,
以往我會很負面的覺得"無法給予",
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只能收下別人給的一切,
卻沒有能力回饋、給予。

所以,有時候很不想接受別人的好,
除了金錢的債務,人情債也欠不少,
等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再來一一回饋吧。

現在我覺得,能給予是一種幸福,
能安心的收下是一種福氣,
當我給予的時候,請你快樂的收下,

那麼我們都很幸福,也都很有福氣。

除了健康美麗,我期許自己有日能當那個有能力給予的人。

1.83KB

謝謝。

謝謝能接受我的原樣的朋友、家人們。
謝謝你們疼我、愛我、體諒我、鼓勵我、安慰我、幫助我。
謝謝你們讓我平凡的生活過的很開心,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