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幾日的加班,晚回家,
晚睡覺,什麼都晚。

每天早上起床都掙扎,
想賴床不能賴床。

對自己唯一的好,就是坐捷運上班,
這樣九點下班的話,也不用拖著疲累的身心騎車回家。

今早,竟然有心情化偽妝,
我想想,大家都說那叫裸妝,
我使用ZA遮瑕蜜,能隱藏毛孔,
也遮住一些斑點,就僅僅這樣,
臉太花,斑斑無法全遮蓋,
不過這樣就夠了。

拿朋友送我的韓國有色護唇膏當腮紅蜜來使用,
製造出的粉紅雙頰,就像部落客們常說的由內散發出來的紅潤,
再撲上惹我清吸油蜜粉,最後上一層護唇膏再塗嬌蘭的口紅。

一切都淡淡的,幸好天生眼睫毛長的長,不是很濃密,
就是中等,一般的眼睫毛,還好頭髮稀少的問題,
沒有影響到眼睫毛及眉毛。

如果我沒說,相信大部分人都看不出來,
或許對大家來說,有上眼影、眼線、眼睫膏或假睫毛,
那種才叫有上粧吧?

再有心機一點的裸妝,還會講究眼影清淡卻又營造出有神的美眸,
我只是想要看起來粉粉嫩嫩,很柔美很可愛的那種感覺。

大概是最近一直看著陳泱瑾美麗的臉龐,
才會有這種想讓自己看起來粉嫩的心情。

晚上很晚才吃飯,這樣真的不太好,
可是沒辦法呀,加班到八點多,
去看中醫還要針灸,加上回家的時間,
到家接到大麥,再到吃飯的地方,
已經快十點了。

希望不會再度造成腸胃負擔。


等等要來去梳洗了,大家晚安呀,
祝好夢、祝身體健康。


2013/01/30
哎呀~一月就快過去了。
真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