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賺錢是為了生活,是為自己要過好的生活而賺錢,
工作不是只為了糊口,也是興趣還有成就感。

減肥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不是為了讓人來愛我,
化粧、穿搭全為了自己開心,我自己看得順眼最重要。

為了別人的期待過日子,很累;
為了責任去過日子,很辛苦;
為了權利與義務過日子,
雖然是必須,可是很討厭。


人,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什麼才是有意義的事?

對自己而言有益處有幫助是正面能量,
能將愛散播出去,希望人人都好,
這是對的事吧?

或許我要抱著毅然決然下地獄的決心,
才會活的更坦然更自在,
我很明白現在不安及忐忑是什麼原因,
我無力解決也不想解決。

我無法決定別人的人生要怎麼活,
我想過好自己的人生。

我是壞孩子。



我好想隱姓埋名或改頭換姓,
重新在別的地方過自己的人生。

可是,那要放棄很多很多,
我想,我生病了,


那是一種自我厭惡。





過日子,笑也是過一天,哭也是過一天,
我可以笑著度過白晝,但無法不愁著過夜,
愈接近年節,我心愈排斥。

放假不是該開心的嗎?
好辛苦呀。 人生。




那麼的悲觀,還是不忘明天的尾牙,
可惜沒人幫我們紀錄,我們安排的真的很有趣。



晚安。



2013/01/23
大獎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