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什麼痛我都試過了,人體器官那麼多,
倒也不是什麼都痛過,真是那樣,我的身體也太可憐。

只是,這些日子以來,疼痛真是如影隨形,
我已經很知道健康無價了,能不能不要這樣折磨我。

去年醫療費用創新高,今年雖然想著是要好生治療自己的一年,
忘了算算醫療費用會多少,或許就像我的加班時數一樣吧,
總是創新高。(驕傲個屁


困擾我二、三個月的牙齦浮腫終於真相大白、水落石出,
原來不是上火也不是感冒也不是血糖高,
好啦,還沒去檢測過,也不能百分百的肯定,
但現下是知道病根了,竟然是痛起來要讓人跳腳的牙痛。

蛀牙!!

離我之遙遠的事情,前年洗牙時,醫生幫我補了一些小洞,
想說我的牙齒也蠻健康的嘛。

也知道自己最後一顆牙齒有裂縫,但因為是最後一顆,
醫生治療不到,那時候是說先不治療,
只能讓他蛀再來做治療。

聽到這樣的說法,我還蠻傻眼的,
那牙齒也很聽話的蛀下去,
蛀到某天在清牙齒時,就碎裂了,
現在牙齒不是中空而已,
用舌頭舔起來的感覺是少了一半的牙齒,
上星期醫生有幫我補起來,
那時候他也沒想到是這顆牙在搞怪吧,
我提出的牙齦浮腫,他檢查過牙周後,
也覺得沒有什麼,會不會是血糖高呢?
是牙科醫生這麼說的,所以我才擔心是糖尿病引起的牙周, 

結果.... 是蛀牙。



我這兩天一直在抽痛,一痛起來真的是要跳腳的程度,
因為太痛了,無計可施的想搥桌子或跳腳,
我用的方法很奇怪,是去刷牙漱口,
再用冰冷水冰鎮會痛的牙齒,
一痛起來不是那顆牙在痛,
是靠近蛀牙的一整排牙都痛,
連下牙也在痛,痛到耳朵也痛,
我快要起肖了,連情緒都失控。

不能講話也不想講話,對大麥的關心慰問很不耐煩,
覺得痛死了還叫我回話,我什麼也不想講。

剛才是痛到發抖,也不管才剛吃下中藥,
就翻出止痛藥來吃,那個止痛藥是之前會經痛時買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用,因為網路上寫一般止痛藥無法止牙痛,
吃完後,藥效慢慢發生作用,一個半小時後終於不痛了。



胃痛、手痛、蛀牙痛,
昨天又加一樣,左側脖子的淋巴在腫痛,
我已經....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不知道醫院有沒有那種綜合諮詢醫療,
就是幫我檢查個一遍,然後看哪裡需要進廠維修,
決定一下哪個比較重要,就先醫療哪個。

像是呼吸中止症開刀後就會好?
還是減肥比較重要,減重後可能呼吸中止症就沒了?
MC也會來了,就不會這裡痛那裡痛??

還有左手肩關節,還有足底痛(不過這個好很多了,不知道原因為何)。

一堆病呀。 (嘆)


我真的忍不了痛,拜託,我明早會去看牙醫,
可以不要再痛了嗎?我不想一直吃止痛藥!!!



真的要去睡了,趁蛀牙不痛不作怪的時候。


晚安。


2013/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