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沒什麼可以寫的,寫流水帳的一天,
我根本把噗浪、FB、無名當手帳在用嘛!

前幾日無名推薦的網誌有手帳文,
非常之熱鬧有趣,我對紙膠帶一直都沒什麼興趣,
不知道要怎麼用,用在哪裡?所以就沒興趣。

後來看了手帳文才知道,可以利用紙膠帶做很很多事,
增添手帳的豐富,但對我來說太複雜了。

我喜歡可愛的手帳,最多是貼上一些生活照片,
但我不會為了要豐富手帳而自己做小圖貼上或者貼滾邊膠帶。

過度花俏不是我的風格,找出自己的樣子還蠻重要的。


但事實是,我沒有時間寫手帳啦~


只好繼續用FB、噗浪、無名來做我的手帳了,
記一些大大小小的事,記一些重要不重要的事。

有時候零零碎碎的事記下來,某天需要回想時,
翻翻FB翻翻噗浪,看看帳本看看無名,
就會想起那個某天到底做了什麼事。

所以喜歡記錄也是件好事,
起碼在自己腦袋不好使的時候,
還有跡可循。



今天下班很忙碌,先是去看中醫,
中醫今天也很多人,還和小念換了書,
又有五本書在我家,等著我看,
其中有一本是故事+食譜,
看得我流口水。

看完中醫轉戰新光A8館,
今天大麥特地來找我,
我們以為好天氣不會下雨。

怎麼知道中午的陽光那麼快就離我們而去,
下班時開始飄細雨。

今天大麥有不錯的收獲,買到他喜歡的鞋子,
如果我有抽到大獎,就可以贊助他另一雙鞋子,
拜託~讓我中個中獎吧。

回家時雨愈下愈大,大到外套都溼了,
原本想回家再出門,但大麥堅持吃完再回家,
不然一回家就不想再出門了。

吃完晚餐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現在我正努力寫著今天的流水帳。

妹妹還一邊用FB和我聊天,
她三月要跟著公司出國去泰國,
我妹長的很外國人,我好怕她被看上然後被拐走哦,
我妹在台北古亭站迷路到哭,出了國回不來怎麼辦?
我也會哭死的~ 祝她出國順利。

好,流水帳記完了。


大家晚安。
(我眼睛都要閉上了)



2013/01/16
親愛的aya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