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算算,自昨晚1點(大約)開始計時,
到現在已經22小時,我只清醒了九小時。

意思是,昨晚我1點睡到今早11點,
下午3點又睡到6點。

休息的很徹底,我都想問自己怎麼那麼好睡了?


是說,老有不舒服的感覺,
偶爾是頭痛,偶爾是牙齦浮腫,
有時是右手痛點又不小心動到,
好像沒有不疼痛的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或許這就是我一直想睡覺的原因,
在睡夢裡不用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不用感受身體上的不舒適,
用睡眠治療自己。




人愈老愈省思自己,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慶幸不管再怎麼累,有個地方讓我做自己,
是十足的懶人是十足的任性,
謝謝我愛的那個人願意遵重我是這個樣子,
接收我的任性及我不平穩的情緒。

我會慢慢振作起來,我會比以往更愛你,
帶著感激謝謝的心。

我認真想過了,和母親吵架是不對的,
她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不代表我就必須對她大小聲,
畢竟道理真的不是誰大聲,就會是對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我不想,再想這件事了,
我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會去想她怎麼過生活,
會去想她是不是在深夜裡哭泣,
然後內心恍恍不安,不安。

不安是因為覺得自己錯了,讓對方傷心是不對的,
不安是因為即使知道錯了,也不想改變什麼。

我想放下那份不安,雖然最黑暗的那個角落,
根本不會放過自己。

我真的,想休息,心裡。

不想再擔憂什麼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工作上該努力的也要認真努力,
生活裡也不好再這麼散漫,
是時候規劃怎麼打理自己的東西,
不是因為快過年,而是想要一個清爽舒服的自己。

腳冷就穿襪,不要覺得麻煩,
不想再因為缺少什麼而必須急就章,
又或者因為缺少什麼而什麼都不能做。

我不想再過沒有辦法的日子,
我想過那種有什麼需求就去解決,
有意義的過日子。

一時半刻要做到,不太可能,
有個念頭總比什麼思緒都沒有的好。

我這個人,想的永遠比做的快,
手腳再快一點吧,該整理的該清理的都快做,
不再擔憂,要快樂的生活。


我的身體,這樣可以了嗎?
不要這裡痛那裡痛,
不要肚子餓了吃什麼也只是飽,
而不是好吃,身心靈都飽了才好。

(抱一個)


要愛自己。



2013/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