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指出本人身體欠佳,連牙醫師都叫我去檢查血糖。

雖然早就預計今年是整治身體的一年,
但沒想到要聽到這等消息。







其實我心裡很黑暗。





在我還沒去健檢之前,我還是不要太失意,
雖然早就已經失的亂七八糟了。

以往我會Google一下,到底高血糖會有什麼症狀,
我也真的去找了,看完之後,好像都有一點,
又好像沒有主要病徵。

尤其是很專業的護理文編回答:吃多喝多尿多。

回家後,我問最親愛的枕邊人,
我有吃多喝多尿多嗎?

枕邊人很快速的回覆:沒有。

我相信枕邊人所言,畢竟我們天天黏在一起吃吃喝喝,
如果我有吃的比往常多,喝的比往常多,尿的比往常多,
他一定是最先反應的那個人呀。

不要自己嚇自己,那樣好累,
還是循正常途徑去檢查一下。

不過,真的激發我想用力運動的心,
人呀,可悲。 要這樣了,才想大力的運動。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中了大獎,我們就來去唱通宵」
「中了大獎,你就買台筆電,我們就不用搶電腦」
「中了大獎,我們就去吃夏慕尼」


 大麥他很開心的一直在講,
如果我尾牙中了大獎,我們要去做些什麼。

我邊打字邊說:「你不覺得我生病的中獎機率,
        比中到金錢的大獎還高嗎?」

大麥說:「否極泰來呀!」




一定要鼓掌的,還要多按幾個讚,
這麼有才又正面的男子,怎麼會在我身邊呀,
我真是好福氣,是不是該把他讓出來?
是不是有更好的人等著他呢?


嗯,在我們緣份還沒盡之前,我還是好好的愛他,
好好的享受被他愛,等時間到了再說吧。


我男人,真的很有才,是吧。



2013/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