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念的福,我已經讀了(折手指開始數...)10本?
嘿嘿,詳細記下來的在公司電腦桌面上,
現在一時想不起來,但我確定有十本以上。【01/08補:我數了一下有十四本耶!】

小念每次要推薦書籍給我看,都會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每問一次,就好像重新理解自己一次。

最喜歡快樂的結局,所以我買了很多故事繪本,
不想長大的大人,喜歡繪圖故事,
我到現在還很想念吃夢的巨人。

有人會知道這個嗎? 公視播的,
很久很久之前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記錯了,
那個播出的時間好像也不晚了,所以看完就很開心的去睡覺,
我到現在仍然不知道那裡面播的故事出於何處?
也不知道去哪裡找那個動畫,好可惜。

對於奇幻故事也很喜歡,書櫃裡有魔戒、哈利波特、夜巡者一套套的書,
或者像是達文西密碼一系列的書,我也看的很開心,
一道又一道的關卡,解開一切謎題,不論真假都看的很愉悅。

小念介紹我看〈宮部美幸〉的作品,我原本對於推理小說有點擔心,
怕自己會看不懂又或者不好看,結果非常好看。

故事裡不僅僅是解開難題,也顧及人心,
又溫暖又有趣又好看。

我最愛有結局,有交代的書,
書裡的每個主角配角都交代好好的,
讓我不用牽掛他們的去處。

大概也快二個月了吧,這星期五可以再和小念約一下,
好期待再看新書哦~

看書看影集看電視看電影或動畫,
都能讓我放鬆,忘了現實,愉悅的從中獲得力量。

當然有時也是讓我心情沉重,
像昨天不算完整看完的金陵十三釵,
看過完全版的朋友說,電視播映已經剪輯很多了,
如果看完全版會心情更低落。

我真的,沒有打算看第二次,或者看完,
太無力也太難過了。

記取歷史的教訓,希望不要再有戰爭。



大家都喜歡看什麼書呢?
最近我好想看漫畫哦,但太投入就會忽略身邊的另一半,
所以說,我還是看看書就好,等年假期間,
再好好的租漫畫、雜誌回家啃個過癮。


晚安啦~ 不知不覺快十點了咧~
我要來去洗香香了。 ^ ^

2013/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