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放了自己一個聖誕節,
因為....起不來XDDDD。

實在好想睡覺,任性的說我要請假睡覺,
然後大麥非常配合的說:那就請吧。

於是,我睡到十點多才不情願的起床,
要不是肚子餓了,也覺得該起床了,
不然我可以繼續睡下去哦。

昨天吃過大餐了,今天早午餐一併解決,
下午還有愛心咖啡,雖然大家對那家咖啡不滿意,
但還是很感謝董事長請客。

我還買了小蛋糕配著吃,
從起床到公司,好像一直在吃,
所以節慶日等於養肥日?

謝謝大麥配合我,中午送我去公司,
下班後又到捷運站接我,
還隌我回家陪家人。

看媽媽很怡然自得,心情也比之前好,
我就放肆的說想回家了,
其實待在家裡也還不到一小時吧。(壞小孩)

回家後,竟然還可以看一部經典聖誕節電影,
劇中小孩的台詞,我覺得好經典,
「看不見的,不代表他不是真的,
 看見的,也不代表他是真的。」

好發人省思哦。


今天Google引擎怪怪的,不能順利的在我預想時間內完成想做的事,
現在才寫完,有種拚拚湊湊,很不成形的感覺。

嗯,只好說晚安了。


2012/12/25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