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就是怕痛怕生病的人,
但這樣的人應該要很健康,
因為會為了不生病不疼痛而很養生才對。

可惜,我走了反方向,
是得過且過,是不到疼痛不知悔改。

希望老天多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能好好的恢復健康。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是在說某人以為自己感冒,
喉嚨吞嚥時,總覺卡卡的,後來去醫院檢查,
才發現是食道癌初期。

新聞在此〈喉嚨卡卡!食道癌咽喉癌作怪〉

看到這則新聞,我驚了一下,
世界末日12/21我都沒有在怕了(根本不信),
可我好怕自己會中獎。

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喉嚨老覺得有痰,
今天去針灸時忘了問醫生,後天還要再去看診,
再問問醫生,請醫生診斷一下好了。

這兩天在說的媽媽手三爪式貼膠帶,



長這樣,就是大姆指盡量挺直,然後從中貼一道,
再左一撇右一撇這樣。

同事們雖然是護理文編,但也不是什麼病痛都有臨床經驗,
大家對於這個貼法真的能舒緩疼痛感到好奇,
但我真的覺得有用耶。

只是自己貼和同事幫忙貼的,就是不一樣,
希望手快點好起來。


晚安。


2012/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