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用傷痛,也知道右手很重要,
我得了一個媽媽手。

家人不能理解,又不是像姊姊天天要做早餐店,
長期站煎檯用手腕去壓肉,也不是一直要提重物的工作,
坐在辦公室的人,到底為什麼會搞到手腕痛?

嗯,簡言之,就是姿勢不良所致,
而且是日積月累來的。

我已經說了,我很明白健康的重要,
那為什麼還要受這種折磨呀...


尤其是大姆指,不能向下壓也無法向前彎,
從大姆指延伸到小手臂的那條筋,
真的好痛哦 

每天無時無刻都會用到雙手,
所有基本生活機能都需要用到雙手,
之前左手不便時,還能撐下去,
大部分都使用慣用的右手去操作,
但是,左手無法代替右手呀!

穿脫衣服、舉、提、拿、握全都出了問題,
只要不小心一個角度不對,就會很痛,無法忽略那個疼痛,
已經痛到想問阿諾哥什麼時候才回台灣!?


甚至想換復健科去看,推拿之後都好很多,
可是當晚就又慢慢的變緊,酸酸痛痛的好煩人!

我想要健康呀~~~~~











因為這個那個,這星期都睡不好,明知道要早點睡,不到12點又睡不著,
都拖到過12點了,眼皮很累了,才就寢。

今天更是像吃了安眠藥或鎮定劑一樣,
完全的好睡,好想睡....

晚上真的要早點就寢,迎接美麗的明後天。
希望明後天是好天氣,一切都很順利。



2012/12/14
看到的朋友讀者們,和我一起祈禱吧~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