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公司做事八年了,
吃了六次尾牙,有一年沒辦。

前2次好像在有卡拉OK的地方吃飯,
吃完飯就開始監介了,因為會被叫出去唱歌什麼的。

我第一次參加就唱了夢醒時分,還破音
之後就相安無事的參加了2年。

嗯,然後算算六次,我有三次好運,
抽到的獎金也有六千以上,真的還不錯。


那也不知道誰提出的建議,
安排了接下來每一年都由不同部門舉辦,
而編輯部是人員最多的一個部門,
所以分二次舉辦。

今年我們都默不吭聲,很想矇混過去,
雖然我心裡有在著急,因為不知道怎麼辦比較好。

那,11月底的編輯部會議,請示了董事長,
今年要辦尾牙,於是美排就要開始傷腦筋了。

我呢,想到了一個代表美排特色的方法,
就是會合公司所有書籍封面,
用軟體合成蒙太奇效果做成公司的LOGO,
然後用樸克牌呈現,分開一張張大家都看不出什麼完整的樣子,
可能看得出都是書籍封面,但其實按照數字編排下來,
是拚出一張公司的大LOGO,可以將這張LOGO簡易錶框,
就變成美排今年合作的特色。

大麥問我,美編好像做比較多,排版做了什麼?
雖然是美編做比較多,但排版做編排呀,
況且這是一起創意激盪出來的,很不錯吧?


我還有想到,雖然一付樸克牌只有52張,然後2張鬼牌,
但講鬼牌好像不太吉利,改成2張小精靈牌,
(用公司LOGO改一下,像小精靈那樣)。

然後再看到底有多少人抽獎,不夠的,
就用三位董事長Q版人物做卡片。

接下來當然就是想,拿到什麼花色什麼大小,
怎麼安排抽獎及玩遊戲的順序囉~

大麥提醒我,好像是總務舉辦的那年,
用寫有號碼的乒乓球來做抽獎及玩遊戲的順序。

嗯...但我還是覺得這主意很不錯,
反正就是提出來大家討論討論。

我是想的很開心啦,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而已。


希望我們辦的順利,大獎全落在編輯部門,
(最好是最大獎給我得,哈哈哈)


嗯....大家可以做個交流,不要抄襲好吧,謝謝。
(到底跟誰說?



哎唷,又下起大雨了,
拜託啦~明天上班下班都不要下雨,
下班後我要去看中醫,很辛苦很危險耶~

拜託啦!
老天爺。



201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