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意思,
最後取其     One 來代表我的心情。

好心讀者,如果願意現身留個言,
也可以說說看完之後,你覺得下什麼標題比較好。



看完金馬獎,好像參加完一場演唱會的疲累,
正在寫網誌,自己碎碎唸著:
「奇怪,怎麼那麼累?
 怎麼眼睛那麼痠?

 啊! 因為我剛才哭了。」

大麥接著說:
「大吼大叫又哭了一晚上,不累才奇怪。」



哈哈,對,我一個人很激動的看完金馬獎了,
有失落有感動,有可惜有開心,
真是小裡小氣的巴不得獎項全留給台灣。

而且有一種,金馬獎反倒像是香港電影人的聚會呀。
(嘖,我好酸 

不過,這真的是實話呀,今年台灣入圍三部電影,
人數看起來就是沒有香港電影圈的多,
也不是今年的電影不好,大家都很努力在拍戲,
電影這東西就像〈浮城謎事〉導演 婁燁 在星光大道上受訪時說的:
「每個人看到的東西,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同,留待給觀眾去感受」

很中肯的一句話,我覺得好看的你不一定覺得好,
我看不懂的,你卻看懂了,所有的故事,
投影在不同的人心裡,有不同的感受。

藝術,就是沒有準則的,不是既定的答案,
也沒有對錯,沒有框架的。

所以雖然我希望獎留台灣,也希望很努力的電影明星們得到鼓勵,
但得不到就是明年再來,明年是台灣金馬影展五十年,
一定會很盛大,明年的主持人壓力也會很大,
大家一定會非常看重的更慎重的舉辦吧。

要稱讚一下,今年的流程其實很順,
不過電影明星們真的很客氣呀,
頒獎人說的話太少了,有點冷場,
表演都很好看,陣頭很振奮人心,
葉倩文唱的很激昂,我都哭了,
神祕人聲也是唱得很棒,
這段致敬離世的星星們真的很感人,
徐佳瑩太讚了!!歌聲輕柔又美麗,
只是,我忍不住想說:小姐,你真的該減肥了。



看完之後,看了FB及噗浪,沒有人在討論,
也沒有人有什麼想法或意見,原來沒有在看金馬獎的嗎?

我知道自己很奇妙,明明不是影視圈的人,
但每年的三金是我絕對不錯過的盛會,
可以看到影視歌的明星們聚在一起是很開心的事,
像是一場同學會,每年都來個成果發展,
給表現最好的那個人一個鼓勵,
你還能知道他們有多努力有多辛苦,
演藝圈這個行業有多難做。

我就是這樣熱愛明星熱愛演藝圈的人,
感覺很孤獨,很一個人,有寂寞的感覺。

但我不能這樣下標題呀,是吧,
所以我只能說 Only One



啊! 我會那麼愛我男人,
我想是因為,他跟我有很多共通點,
讓我不覺得孤單,不會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他會陪我看三金,雖然他不是電視兒童,
我們都很愛看電影,也很愛音樂,很愛看書,
雖然他不陪我看演唱會,但他會支持我去,
我們都很愛拍照,喜歡貓貓,

哦~ 原來我們共同的喜愛還真不少。


Mi-na-cha說過她男友比她還更重視經營部落格這件事,
她很謝謝他,也心疼男友比她辛苦。

我家男人也很有這種潛能,一直很想他女朋友有多方面的發展,
謝謝他看得起我啦~ 這種事除了想要,還要天份及後天努力,
我都沒有呀,我只有想要而已,哈哈哈~


好的,台灣演藝圈加油!!


2012/11/24
鈴!!!生日快樂~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