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星期五,但我休假了。


嚷嚷了好久,說想出去走走,
很俗氣的那句老話:沒有錢。

所以不能去台南二天一夜,
也不能去埔里二天一夜,
其實是,哪裡都不能去二天一夜。

下星期預告會開始忙碌,雖然我很希望自己很有能力,
在上班時間內完成工作,但無法預測的事,也只能看著辦了。

又,十月我沒加過班耶,
所謂的加班是半小時以上就算加班,
因為咪咪嘛嘛摸一下拖一下的那種就不算。

是很希望創造一個整月份不用加班的紀錄,
拜託老天爺幫助我達成!!



哦,休假是休假,但我放棄了外出的機會,
整天在昏睡,睡的很沉很舒服但每小時也都會小掙扎一下的那種。

早上起了個大早,外出吃早餐,
回到家,大麥先生很堅持要九點才出門,
我就跟著他躺下去,一躺就不得了了...

完全的無法清醒,不知道是那個枕頭灑了什麼好睡藥,
總之我睡睡醒醒的,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完全清醒。

晚上去看中醫,有將大略情況講給醫師聽,
醫生說:「這就是個警訊,身體要你好好休息」
醫生有點小幽默,後來又補一句:
「這樣你晚上還睡得著嗎?」

哈哈哈,睡得著。

醫生把脈後,也說無恙,狀況還不錯這樣,
每星期五固定看醫生的好處是,
只是那星期有什麼不太舒服的狀況,
都可以藉由把脈後得知有沒有生病。

只要醫生說沒有,我都還蠻高興的,
因為晚上和Lisa見面時,連她都感覺到我恍神恍神的。


後來到Bubble gum找小羊和小喵,
還看到老羅及yumi,好久不見她們,真開心。

這是意外的小收穫。^ ^


回到家才知道今天頒發金鐘獎,
趕上好時光,看到林依晨和陳柏霖得獎,
大概得獎人太沉穩,觀眾我感覺有點像在看戲,真怪。


這是今天休假的一天實錄,晚安。


2012/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