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365要提早寫,晚上要和姊妹吃飯慶生。

(剛才那個飯字打太快打成餿XDDDD)

最近消化很不良,中醫師是說我吃太快的原因,
那自從看過醫生後(就星期四晚上),
盡可能的意識到吃太快這件事,就叫自己慢還要再慢。

耳朵硬之叛逆人→我,這幾天被大部分人的態度給激到!
我絕對不做這種事,不刻意去挑熱量低的食物吃飽就好,
也不會故意吃高熱量就是了,也不會吃很少一直催眠自己吃飽了,
吃慢一點讓大腦來得及反應吃飽了這個訊息,
減少吃零食的次數,如果想吃零食時就靠意志力忍耐。
(雖然我一個月可能也就吃個三、四次零食,
 也不會多樣化,就單一品項和份量而已)

但對於忌冰涼這件事有點煩惱,我愛喝的牛奶可以加熱,
但優酪乳和優格不能加熱呀,那就是少喝吧~

我想說的是,我自己有在注意,
對於好心的朋友們會一直重覆提起:
「你有沒有吃少一點?有沒有在挑食物?
 運動有沒有多做一點?」
我都會回答:有。

即便我沒有,我都會回答有,
因為他們是好心,但我已經快抓狂了。

只有我姊姊懂我的心情,她知道胖子妹妹其實吃不多,
也知道胖子妹妹沒有很愛吃零食,
她說:「好可憐哦,就胖子吃不了什麼了,還叫她不要吃太多」
沒關係,我姊姊雖然還會損我,但她真的理解我,
原來我要吃正常人的食量一半,才能瘦。

經期終於結束了,我會加把勁運動的,
很想買奈奈的新書,又一直鼓勵自己,
不管買什麼書沒有動起來,都是假的。

昨天我有很認真的去走路,腳程也不算慢,
不是散步,有一點小速度的走,總計四十分鐘,
那樣的沒什麼運動,回到家我就一直在擦汗了,
我沒有安慰自己,我相信有運動到,但不夠就是了。

想來想去,還是逼自己早點起床運動比較實在,
一直想著要先早睡才會早起,但做不到早睡呀...
逼自己早起運動,那晚上也不用什麼心甘情願,
應該是澡洗洗就躺平了吧。

改善體質,調整作息時間,希望腸胃消化正常,
盡可能的多做運動,那不期望會瘦(雖然我一直被數字影響著),
起碼健康要有一點成效,尤其是困擾我的經期。


加油!!(好油哦,那以後改減油好了)哈哈哈

(好冷)


2012/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