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大麥的社群網站看到有人分享一個精神過於亢奮不知控制自己的人在圖書館大吵大鬧。

我也跟著看好久,因為我想知道,
像這樣的人誰可以處理,
又最後要怎麼處理?

結果影片結束,就是警員離開後,他就安靜了。


嗯,日子有好有壞,你可以選擇讓自己快樂,
是怎樣要把自己逼到一個地步,
這麼可怕? 呼。



 


今天中午吃的是大麥準備的便當,
雖然是現有的菜裝起來而已,
但還是很謝謝他,勤勞的煮了飯又裝了菜。

最近接觸的一個新部落客Mina說她的另一半有時候是她的缪斯,
我也覺得大麥是我寫文的來源,
當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寫他就對了。

他很妙,妙在哪?
妙在如果他喜歡某一首歌,
那陣子他會像中毒一樣不停的人聲播放。

像是南韓最近很火紅的「PSY - GANGNAM STYLE」
他真是,中毒了。

時不時就來一句「O BBA GANGNAM STYLE」
還會配上這首的招牌動作。

然後還會進階,用歌曲中的旋律自己編詞。


哎唷,不知道他要多久才能解毒。(唉)
 

  

明天加油!!


晚安。


2012/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