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冒星星。

我很用力,我很努力,我真的有在用心,
工作很多,要求很多,時間真的不夠多,

不放過我的眼睛,飄來飛去的黑影我把他當星星,

嘿,我看到好多星星。


     

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晚餐雖然吃的不甚營養,但我買了玫瑰茶養顏一下,
美研社出的大馬士革玫瑰茶,香味濃又好喝,
我好需要多一點女性荷爾蒙及雌激素,
乖乖的喝豆漿、吃豆腐,飲用玫瑰茶。

對自己好一點。  

      

最近看了幾位部落客的文章,有一個小小心得,
就是女人要美,除了自身的努力(運動、飲食),
後天的加工(化粧、微整型、穿著打扮),
有一個更重要的! 就是 錢 !

哎唷,我的結論好低俗,可是呀~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抹的,想要品質好,
一分錢一分貨,完全是馬虎不得的。

不過對我來講呀,現在最重要的是減肥啦~(嘆)

講到這就無言了(笑)。


希望工作可以早點順利完成。

2012/8/28
處女座的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