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去吃,只有一個人覺得難吃又貴,
另一個人很平靜的接受了。

而且還是中午沒有吃的那個,
哦,不是我,就是另一個,這樣。



一家好吃的店,到底是要物美價廉,
還是服務良好,又或者是物「等」所值?

不用有多好的服務,也不用對我擺臭臉,
不用多高級的食材,能做到好吃就好,
價錢收的很高,那就要等值,
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真的有激到我,我不停的想,
蕃茄肉醬是甜又油的嗎?
份量精緻,那是不是要美味?



我在寫文章,另一個人就不停的「勸」我,
認為我在氣頭上,覺得貴我才會那麼不喜歡那家店!

如果好吃,我只會一直喊,好貴好貴,可是好好吃哦~
會帶著笑臉流著口水,即使貴也會想再去吃一次!

就是因為難吃,平時吃火鍋都要210了,我心疼160元做什麼?
我又不是吃米不知米價,我也知道現在物價不便宜,
能做的不好吃還收那麼貴,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事!

3af2aec2e7cc590ae4dd3bf5.jpg 



加班晚回來,就是什麼都沒有,
要不就加晚一點,另一個人還能正常的吃,
我在晚餐時間內也買得到正常的晚餐,
要不就不要加,才能吃到飽又滿足又等值的晚餐。

eb321703c12375483812bbf6.jpg 
我要去吃別的,來安撫氣憤的心情。

結束。


2012/8/6

昨天十一點多準備就寢時,大麥又問了一次,
你氣消了嗎?有沒有覺得不需要寫?

我想,他是覺得做生意不易,我不需要寫惡評,
又沒把在哪個縣市及地址或相片全寫上來,

只是很單純在發洩吃到不好吃的店而已。


想了一下,把店名拿掉,改中文,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也不會隨意猜測。

做生意不易,又不是只有他那家店而已,
你要賣東西給顧客又希望自己生意好,
不是應該要好吃,對得起顧客才對嗎?

好吃的東西,良好的服務,會讓人一再回味一再光顧,
那你才真的會賺到錢,只是一開始的新鮮,
那也支持不了多久。(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