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威力彩好幾期沒有人中,所以獎金一直積升,
我和大麥也想變成億元富翁(誰不想),
這兩星期都有去做公益,可惜...

老天大概聽到我的心聲,覺得我中獎了就不會乖乖做事了,
所以不想給我中獎,可是我好需要資金讓我休息。

最近EQ低的不得了,隨便一點要求,我就要冒煙了,
覺得既不合理又過份要求,大概頭上有跑馬燈的話,
就會不停的閃著「不然你自己來做!」

心情低落到想衝出大門,或者在自己的位置上自爆,
想大叫大哭大喊,心情好鬱卒................。

今天被小黃狠狠的汪汪叫,放了真感情的吼叫,
回家路上也看到一個手掌大的老鼠,
我還以為這是我中獎的徵兆呢。

真的是想太多。




今天沒有話說,心情低落,沒有中獎,
唯一有一點小小的鼓勵,
就是我身邊有一個我愛的人(他也愛我,應該)
再苦再難過,二個人拌拌嘴一下子就過去了。

謝謝那個大麥。


晚安。


2012/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