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一首古錐的歌,來自南韓男團B1A4的BABY GOOD NIGHT

團名的來由就是有1個B型的,4個A型的男孩子組成的團體,
我沒有去研究,但我猜那個RAP的是B型。

然後我剛才就去搜尋了一下,團裡面有二個Rapper,主Rapper是B型,
哈哈,或許我猜的沒錯哦~

 

平平都是外國話,日文、韓文、英文我都可以接受,
但為什麼對於東南亞的歌曲就沒辦法愛,
有個朋友喜歡越南美眉,還學了越南話,
而且喜歡聽越南歌曲,某天他又分享了,
想說來聽聽看好了,啊就然後厚...聽不下去。

不解,反正,音樂無國界,
音樂力量無限大,哪國語言都沒關係,
只要你聽了開心就好~

那,再送上一首SISTAR的Loving you
身材有夠好的,俏又緊實的小屁股,
真是女人看了都呷意。

  

今天又是每月一服務的日子,上星期開會見到的志工,
大家都聚集在一起了,還多了一個沒見到但有聽聞過的志工。

簡單的遊戲,讓老人家玩的很開心,
或許我們不太年輕貌美,爺爺阿公們沒有很樂開懷,
但這是我很投入其中的一次服務。

後來結束後,去看了男志工服務的奶奶阿嬤們,
嘩~笑的好開懷哦,大家都笑呵呵的看著他們,
玩的很開心,真的很妙。

不管老或女吧,都需要有一些養眼的年輕的有活力的,
讓他們也開心愉悅。 ^ ^

  

下午終於下起了大雨,一開始還頗涼爽的,
後來就有點悶了,但還是睡了一個很涼的午覺,
真好。

晚餐也美美的吃了飯,現在聽著Loving you寫文章,
還真是開心的星期日。

祝福我姊夫的傷快快好,祝福阿母有一天想開快樂起來,
祝福下星期工作愉悅順利。

加油~


晚安。


2012/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