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南韓女團WG的新歌〈Like This〉。 很好聽哦。


我現在在無風的狀態下寫網誌,
因為第一男主角不爽我不去外面拿小護士幫他擦被蚊子叮的地方。

在我剛開始告狀時,他就把風讓給我了XD。



前兩天讀了草莓圖騰的文章,她分享了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一杯咖啡的心理測驗〉
然後寫完後的隔天才宣佈答案,我就比對了一下自己寫的,頗有趣。

寫下你喜歡的三種動物,以及理由。

我喜歡狗,因為忠實可愛乖巧,而這是我希望給予別人的印象;
我第二喜歡大象,因為沉穩可愛穩重,這是我真正予人的印象;
第三個喜歡,我想了一下,想要選貓,但因為有了養貓的經歷,又沒有很想選,
但也想不到什麼了,就還是寫下了貓,因為可愛,但太自我。 妙的是,這是我的真面目。

哈哈哈,如果我真的是一隻貓,那也是隻肥滋滋又很依賴人的貓,
貓咪真的是很自我的動物,但人類就很心甘情願的養牠當寵物,
其實你才是他的寵物,我常這麼覺得。

我真的,充其量只是一隻愛吃魚但靈魂是隻狗的肥貓。 127c7d8285e910806d8119f0.jpg 



 

今天近中午和大麥在討論要吃什麼,二個人就玩起來了,
他很怕癢,我就很努力在搔癢,但第一男主角不從,
不管我怎麼用力就是戰不過他,真的好Man呀 7c66b0da0465e5e4b7fd48f5.jpg !

我想到心理測驗就問他最喜歡的三種動物,
他很不認真的回答,我也很不認真的解釋,笑翻我們二個了。

他說喜歡:雪貂、銀狐、雙下巴的兔子。

他希望給予別人養尊處優的印象(其實是因為他有陣子想養,
很認真的去找了資料,發現在照料雪貂很不容易,是個高級寵物);
他真正予人的印象是很有小聰明,有小可愛,和小心機的印象
(我中午講的很毒,現在更正一下,我中午說他老奸巨滑心機很深XD);
但其實他的真面目是一隻雙下巴的兔子,可愛好養但又喜歡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和時間。


雖然他說自己隨便講講,但我真覺得這答案很玩味,

從我和他比較熟之後,我都說他是我的毛毛兔,
就連他生日的第一張卡,都是手工做一張兔子卡片給他,
我妹還參與了一小部分。

他會回答銀狐的答案,會不會是因為我曾經問他:
每一朵玫瑰,都有自己的小王子,他是我的嗎?
是因為這樣聯想到小王子的狐狸嗎? 74c06435d16c3b2e91ef39f0.jpg 
(第一男主角回:你想太多了)

但我知道他會回雙下巴的兔子,是因為我們在景美夜市,
看過有人抱兔子出來逛街,超可愛的,
可愛到他一直念念不忘。 597e3000ca10112e738b65f0.jpg 

其實還問了海及咖啡的印象,
回的很好玩,我笑的很開心,
但現在忘的差不多了,哈哈。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玩看看,頗有趣的,哈哈。
 

 


被風吹著流汗,是什麼情形??
我也不知道,但奇怪的是這房間就是比較熱,
另個房間就比較涼。

今天在另個房間看電視時,突然很想哼歌,
雖然我只會一句歌詞,剩下都是用哼的,
但我現在確定一首歌哼久了就是你的了!

就是這首木匠兄妹的:MERRY CHRISTMAS DARLING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好好的唱完整!!



好,今天到此結束。

祝大家好眠~ Good night!
(明天介紹一首Good night的歌給大家聽)


2012/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