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一直浮現南韓團體歌手Miss A的歌〈Bad Girl, Good Girl〉

但不是真的要唱 you don't know me
最近很多事,我一直在發掘自己的多樣貌,
       好或壞。


可怕和慶幸,是一體兩面,對於我的想法。
因為太想要幸福,對於會打斷我的快樂及摧毀我快樂的因素,
非常的排斥及恐懼,覺得很可怕,很希望那個因素不要存在。

我在逃避,很不應該的負面想法,
沒有要誰可憐我,但也不要教我過份正面。

好友Lires分享了一段很有智慧的話:
要有信心。
 要相信有一種智慧能使你活得比現在更好,
 要相信有一種本能能使你贏得愛的幸福陪伴。
    ──對與錯的人生邏輯課。費南多.蕯巴特(Fernando Savater)」

我有信心,卻又質疑自己是否真的值得,
尤其有那種不應該的想法。

可怕是在於自己竟然會這樣想,
慶幸是我還有救,除非我不想改。


道德良知是非善惡,一直以來我偏向完全的好寶寶,
小時候也曾不懂事,幹過小小壞事,
長大後沒有如小學導師所言變成太妹,
也沒有變成超正義的警察就是了。

但原來人軟弱及為求自己利益幸福時,
是會偏向邪惡的。


我說我不想碰不想想不願意再去做乖孩子,
以為只是一種逃避,會不會我真的叛逆?


呼。



不能解決的事不要再去想,
如果你去想是因為可以解決的話。


那我,再躲一下吧。



呼呼(大吐氣)




不要變壞,不要變成自己不喜歡的人。(摸頭)

ps.今天受同事們的幫助很多,快讓我中大獎,請他們吃頓好吃的!

2012/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