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名符其實,沒有任何哏的標題。

每年夏天都要這麼熱嗎?
到了冬天就忘了夏天的熱,
到了夏天忘了冬天的冷。

但不管春夏秋冬,我男友都不喜歡牽手,
他永遠說我的體溫高,不愛牽手的傢伙,哼。


昨夜很晚睡,明明一整天都在外奔波,
但竟然沒有睡意,一直到深夜二點,
覺得再這樣下去,對身體不好,
所以就進房睡覺。

可是,實在太熱了,
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睡到二小時,
爬起來睡地板,但地板太硬了,
翻來覆去的睡睡醒醒,
天亮了,又爬上床再睡,
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下午忍不住開了冷氣,
吹個半小時,夠涼冷了,
就這樣睡了三小時。

但其實一直都覺得很熱,
關了冷氣後的十分鐘就覺得不涼了,
哈哈。

怎辦呢? 吹冷氣睡覺實在是太奢侈了,
還是抱冰水睡覺好了,還要用毛巾包起來,
不然退冰過程中,床舖都溼了XD。

哎,還要再忍耐三個月左右呀,
好熱的夏天。

那祝福大家不要在夏天感冒,
感覺很可憐,熱壞了還感冒,很慘的。

我最近都會備好午餐,就是不想中午外出,
星期三加班那天,親愛的大麥送便當來了,
真的是很窩心,很感謝,
來回五十分鐘到一小時的路程,
只是想照顧我的腸胃,感恩。

我問他:我們很相愛嗎?
我很愛你嗎? 回:很愛。
你很愛我嗎? 回:沒有你那麼愛。
比不上你愛我的愛。

好吧,早就知道的事了,是吧。
但沒有我那麼愛,還是很遠的送便當來了,
我想,依他的程度來講,已經算很愛了。^ ^


好,廢言365記錄一天又結束。

晚安。

ps.做女人好辛苦,不能吃太多冰涼的飲料或食物,
  因為會影響到卵巢及子宮,為了照顧他們,
  要盡量吃溫涼或溫熱的食物飲品。
  也不能貪涼沖冷水澡,身體受寒了,
  對女生也不好。

 可是,好熱哦,我想洗冷水澡啦~~~

 
2012/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