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們都有一樣的感覺,是不是就認定她生病了?
還是說,應該給專業人士鑑定過,才知道問題出在哪?
又如果說,生病的那個人,很有自我意識,
不願意面對,我們又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我不要像她一樣,不停的重覆。
雖然我有一點點明白,一直重覆是因為事情沒解決,
是因為心頭上有事,情緒過不去,感覺化不掉,
所以一直執著在那裡。

好可怕,我也曾經這樣過,
於是她說她不要像她,我說我不要像她,
那最後,我會像她? 好可怕,我不要。

feel is so bad。


 

妹妹找到工作了,在皮包批發的地方做點貨及包裝的工作,
她說離家裡很近,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她很知足,一份兩萬二的工作,
她知道景氣不好,工作難找,
她沒有學歷又沒有經歷,
有工作做,薪水也不錯,離家裡又近,
為什麼不做? 她很把握這份工作。

雖然我比較希望她在麵包店工作   11f31919864ea22bdbb4bd2f.png 
完全的是私心。 大姊說星期六會去蘆洲辦點事,
想買點菜去妹妹那裡,煮飯給她吃,叫我也一起去。

所以,有緣的話,我們星期六見。 13b37213ea2b5ed16438db2e.png

 

為了明天的休假,這幾日有認真努力的工作加班,
就是想明天可以好好的放鬆,其實沒有要去哪裡,
是要和已經做媽媽的好友相聚,

做媽媽的平日下班要回家顧孩子,
假日也是,不太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我想,到孩子上幼稚園才有可能,
又或者是婆家的人願意,自己又敢請假的話,
才有可能在平日或假日見上一面。

好友說等我們能見面都不知道何時了,
所以提出平日休假,約出來見面的提議。

真的是好提議,好久好久不見了,很期待。

 

這樣的好心情,剛剛被打斷了,
原本已經要放下不想了,又被提起了,
會不會這些幼稚生氣的行為舉止,
只是為了要我們不斷強烈的告訴她:我們需要她,愛她?

唉,我不知道啦。
我今天還乖乖的聽話,依她的心意去做她交代的事,
這樣我是不是太笨直了?


不想了,我要好好休息。
迎接明天的快樂。


晚安。


2012/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