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
有點沒頭緒的忙,但又很亂中有序。(?)


幾乎是快要寫一張清單,再一筆筆的劃掉,
但下班後,也有要結清的待辦事項。

像是明天就滿五個月了,我還沒去申請保險,
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就算只有少少的錢也是要去申請,
那只好祈禱這星期和下星期手上的工作可以完結,
讓我請一天假就好(可以二天更好)。

做什麼呢?

一來是處理保險的事,二來是真的想休息一下,
不過我想,手上要出清的工作,代表後續接踵而來的雜事要做,
能請假一天去辦保險就偷笑了。





今天是喵喵的生日,雖然很想畫張美圖奉上,
但這等程度就是我的極限啦~哈哈。

如果你問這張哪裡像喵喵,我只能說是氛圍像,
溫柔甜美的女孩,善良又可愛。

祝福喵喵永遠都快樂。


2012/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