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正在運行中,或許有一個你不知道的世界,
又或者說,你刻意忽略不去理睬的世界。

 

所有的事情,都有答案,也都有原因,
佛家的說法,是有因就有果,
有什麼果,就有什麼因。

一定有跡可循,不會是不明不白,
雖然有些時候,真的只有天知道。

 

我很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出車禍,
目擊人說是我偏左,那為什麼會偏左,
就算我分心在講話,但如此風和日麗是我車禍的好日子?
如果天氣不好,天雨路滑,又或者車潮擁擠的時候,
或許就不是這樣的傷害而已,
我真的,應該慶幸?

我還沒看開。 根本就不該發生的。 所以,因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幼稚的交友方式,不懂得人際關係,
到慢慢知道適合自己的朋友,選擇一起成長的朋友,
對不能再往下走的朋友,狠心說再見,
甚至是連再見也沒有,或許在那之前,我們也形同陌路了。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不只是緣份,
合與不合,個性也有很大的關係,
或許你的個性和別人很合,
但我們不合,那就不要勉強了,
但你有沒有來問問我,哪裡不合?

我的意思是,我不被別人喜歡,
又或者和一群朋友,就只和幾個人比較有話講,
除了那幾位朋友很善良貼心溫柔,
也因為無法深交的另外那些朋友和自己性格不合。

不同的世界。


我的解讀是這樣,我倒不強求,
有時候和好友討論幾個和我不合的人,
討論到後來,會很疑惑,是我的問題,
還是他們的朋友很包容他們,
又或者是沒有人想告訴他們,出了什麼問題?

嗯,我也太自以為了,更多是放棄我的人吧~

 


哎,那麼可愛的圖,我卻寫了好枯橾的想法,
明天還要去公司打拚,下午要接受酷刑,
後面有人在等著我的電腦。

那就再送一枚可愛的丫頭和大家說晚安。


  


2012/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