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分隔線.jpg@網誌用表情圖

今天,下雨了。

我在公司也偷偷的下雨了。

原來壓力很大,大到一句質疑就把我打倒了。

雖然覺得委屈,但是又何奈,
誰又該來懂你的困難。 這是工作。

但主管下班前,要我別加太晚,
我趁機說了自己的工作情況,
怕她不知情,被總編請到辦公室唸就不好了。

也說了,這本書讓我壓力很大,
所以一個問號,讓我落淚。

主管說:他們又不懂我們的作業程序,
    你不用管他們說什麼。

如此灑脫豪邁,我的鬱卒頓時去了一大半,
像那天的烏雲,雖然濃黑,
但在不久後,就透出背後的藍天。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雨天分隔線.jpg@網誌用表情圖 

究竟,要怎麼做? 才是一個好女兒?
我很失職。 做的不好。

不管在生活或經濟,甚至是情緒上,
都無法讓我媽媽快樂。

有錢真的萬能嗎?
有錢真的能讓媽媽放下生活重擔而感到快樂嗎?

媽媽,要什麼呢?

我好像,不曾問過。
或許是我知道,問了,我也做不到。

一個圓滿的家。

如果今天我成家立業有子女,
我會希望子女長大後獨立生活之餘,
偶爾回家看看父母,平時記得多聯絡慰問,
這樣就好。 不要求,一定要住在一起才叫圓滿。

我好像懂媽媽的心情,是不甘願,是埋怨,是怨恨。
那麼辛苦養家養小孩,得到的應該好的回報,
家庭應該是溫暖的,老公應該很愛自己,
小孩會很孝順自己,父母會很疼愛我,
應該要這樣才對。

可是一切一切都事與願違,
順心如意的沒有幾件事。

我很想,做到一件也好。
是順她的心如她的意。

好難。

再等等我,可以嗎?
明年,我們都可以輕鬆很多的。

執著,隨著年紀的增長,陷的更深,
是因為一直都沒有輕鬆過,放不下,所以更執著。



  雨天分隔線.jpg@網誌用表情圖  

我昨天許的願,好像實現了,姊姊的資金有了著落,
終於她可以完成夢想。

可是,你的呢?

對不起。謝謝你。

「很抱歉很抱歉」姊姊這麼說。 我必須轉達到。
 我也是,很對不起。 你那麼明白事理,但我還是很抱歉。

我很想幫助你完成夢想,如果你不嫌棄我沒有姊姊那麼快手,
如果你願意等我一年,如果一年後,你還保有這個夢。

謝謝你,不因此受影響而不理睬我,
謝謝你,還是不辭辛勞的大老遠來接我。

謝謝你,麥迪爾。(抱)
我愛你。


 

 
那如果,可以的話。
能不能讓母親心裡寧靜安祥,
好好的睡一覺。 不要讓她受苦。

老天爺,拜託你。


201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