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眼睛好酸哦。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收到很多關心,大家都到我的位置上慰問我,
同樣的事情一講再講,好像練習演講一樣,愈說愈順口,怎麼那麼順~

親愛的璟璟今天看到我,就給我一個溫暖的大擁抱,好感動,
用這種方式確認她是愛我的朋友,好像不太好,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謝謝她的擁抱,好貼心。

大家都問怎麼出車禍的,那什麼時候會得到賠償?為什麼不會?
原來如此~等等等等~

順到我自己都要相信不會得到賠償了。

原來不是自我申請鑑定報告就好,會被通知去看結果,
然後呢? 我真的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想賠償我又或者向我索賠?
我願意自己修理車子,但我不想賠償對方,受傷的人,是我呀~


眼睛不對焦,向上看沒問題,向下看就是混亂,
清醒的人像喝醉一樣看不清楚,
左手能動的範圍也很小,覺得自己好像廢人~

好像另一種啟示,做人要向前看,向上看,
就算想流淚,都不要向下看。

另一個感想是,真的只有愛我的人會希望我傷都好了再上班,
任何表達的善意,或者能理解的樣子,都只是人性,不代表是真心。



備忘錄:簽呈被寫上若再犯,要考慮去留問題。我記住了,難過一時而已,我不會永遠在這裡的。


20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