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某個時期,我突然悲傷不能自己,

因為發現了自己心裡最深的那個傷及 恐懼。

我害怕家裡吵架,我害怕失去 我的家。

家裡的成員,都有自己的去處,我沒有,
在那瞬間,我覺得世界只剩自己一人。

從那時開始,想和你成家的感受愈來愈深,
雖然我知道,即使有天別人稱我為陳太太,
那稱謂,那身份,也有可能在一秒之間不見。

所以我在不依靠你及依靠你之間拉扯。

獨立最好,不用期待任何人,
沒有期盼就不會有失望。

可是,我想要擁有希望呀。

我不傻,一點也不傻,
我想的很多,我明白事理,

但我,仍然盼望。




親情,友情,愛情,
像沙,握在手裡抓不緊。



終於明白自己多沒有 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