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很不好。

我讓自己很疲累。

眼睛很痠,鼻子也是。

快樂,要自己找,可是我暫時找不到。

工作讓我好累,我消化不來,好沒用。

簽呈的結果還不下來,聽到主編接到電話說聲:好。電話掛掉走向總編輯室。
我的心就吊在半空中,我在等結果。

最近,吃到很多哇沙米,切到很多洋葱。

有點,不知道要躲去哪裡。

有股衝動,想離開台北,
默默的,靜靜的,可能都還不會有人發現我不在台北了。

我對自己很不好,對愛我的人也很不好,對我愛的人也很不好。

心裡空空的涼涼的。

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都會自己跑來找我。

我要三十五了,一點長進也沒有,
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