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工的第二天,不像昨天還有二位姊夫幫忙,
今日完全是我們三個人做完。

而且就像我昨天說的,愈來愈上手,
希望明後天一樣順利。


下班後,回到中和家裡,
媽媽煮了香噴噴的牛肉麵,
好吃程度是連大麥都稱讚的!!
(意思是,他比我挑嘴)

梳洗過後,再小小打扮一下,
就出發去看〈大尾鱸鰻〉!

 
 
這部戲是我身邊的家人都已經看過的國片,
有些人說不好看,沒有劇情可言,
有些人則說很好笑,看了會很開心就好。

大麥問我會不會推薦給別人?
嗯...怎麼辦呢?我自己看的開心啦,
但覺得好像租DVD或去二輪電影院看得開心就好,
真的不太有劇情,太表面(?),
雖然有些令人動容的劇情,
但好像因為無法好好舖陳及感受,
是很刻意安排那樣,就覺得...嗯...,
如果想尋開心的人,真的可以去看,
如果想在電影裡尋找一些什麼,
那還是等看第四台播映或租DVD回來看好了。



今天台北變冷了,雨開始下了,
但心情還是很好,因為不管是和家人,
或者和大麥,都有很好的互動,
呈現一種很和諧的快樂。


大麥回台北後,老問題又回來找我們了,
每天都在討論午餐或晚餐要吃什麼?

如果家裡有煮,我就會提議回家吃飯,
媽媽煮的很有成就感,看大家吃的開心她也快樂,
吃的人也滿意,只要幫忙一下,就有好吃的,多好的一件事。

但媽媽沒有煮呢?
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雖然大麥說他口袋裡有好幾個名單,
但有些名單一提出來我就猛搖頭,
像是必勝客的歡樂吧,有點了無新意,
又很容易就吃飽了,不有趣,真的。


看完電影後,我們原本想去樂華吃飽再回家,
但從西門町回來的路程再去樂華有點繞遠路,
然後吃飽喝足了不能直接回新店,
要再回中和拿東西才能回去,這樣就很麻煩,
還是先回中和再回新店討論要吃什麼好了。

沒想到大麥一路騎,都沒有停下,
在該直走的中正路突然轉彎到中央路,
我沒有發出疑問,心裡大概有猜到,
在討論要吃什麼時,大麥就提議到〈喬尼的私人廚房〉用餐,
只是擔心沒有訂位就沒位置,所以他大概是想先過去看看,
如果有位置就進去用餐,沒有位置就訂位明後天再來吃。

或許是年假期間,還有很多人還沒回來,
所以餐廳裡的客人也沒有我們想像的多,
很幸運的可以直接進去用餐。

老實講,因為裝潢的很冷硬,好像上流人物才能來的感覺,
我是待的有點彆扭,但鄰座的客人們和我們一樣都是平凡人,
雖然心裡小彆扭,仍是待下來了,但在用餐時不免還是會在意。

我們點了二份特餐,現在在做活動,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們又加點了一份點心,服務生說明的很詳細,
一份點心會有二塊蛋糕,告訴我們可以再擇一種甜點,
等於一份點心裡有二種不同的甜點。

我們點了義大利傳統蛋糕及提拉米蘇。



我點的是白酒蛤蜊扁細麵,大麥點的是奶油蘑菇燉飯,
但我沒拍到他的飯,我的麵有一點偏鹹了,份量還可以,
吃了一口大麥的燉飯,我還蠻喜歡那個口味,可惜份量真的有點少。

後來餐後飲料上了之後,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將甜點送來,
真的是,好好吃的甜點,義大利傳統蛋糕裡的檸檬香佐芒果醬,
我們二個人都讚不絕口的說好吃,提拉米蘇軟綿及明顯的酒味,
實在是好大人的甜點,好想再來吃哦~

大麥笑說,沒想到甜點比較吸引我,
嗯...因為很少吃到餐廳的甜心做的那麼好吃。

我沒有拍到照片,之後如果有機會再去,
一定會拍照片和大家分享。

後來準備結帳離開時,看到明星喬治進門來,
大麥一直開玩笑說,在喬尼遇到喬治,要不要去拍張照呢?

我一直說不要,他以為我是不想打擾明星的私生活,
這是答案之一啦,另一個答案是...我也沒那麼注意他呀。



初三時,去找了lala買晶碩隱形眼鏡,
她送我一副彩色隱形眼鏡試戴。

今天出門就是戴這副,但我真的很不習慣有色鏡片,
也因為是約會,所以今天畫了粧才出門。

拍照時,覺得今天的自己很美,忍不住一直玩自拍,
原來眼珠子變大,那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拍起照來,眼睛顯得特別有神。

回家後,把隱形眼鏡卸除,再拍一張照片來比對,
就是想知道,究竟是眼珠變大,讓人看起來美?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化了粧的關係。



大家覺得呢?
我應該沒有老王賣瓜吧?
真的還算好看吧?(臉皮真厚)


2013年多了一個新希望,
希望自己不化粧也很美麗,
要積極努力讓自己健康,從裡美到外。


2013/02/15
愈晚愈冷耶~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