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開工日。




呼,昨天為了今天要來上班,緊張了一晚,
一晚上都在亂做夢,然後怕自己太想睡會猛打呼,
所以都一直在警覺自己打呼就醒來,
以致於一直像呼吸不到一樣的醒來,
太累了,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睡好,
早上定了六點半起床,起來後實在太想睡,
又多睡了一小時才起床出門去上班。

謝謝我的情人載我上下班,今天媽媽也出門去拜年了,
原定下班後要回家吃飯,但因為沒有人煮飯,就和大麥去吃了海盜船。

意外的上了半天班,但竟然沒有很累,
可能是因為我根本是個新手呀。

今天不算很進入狀況,但比起完全的新手,
相信明天我會做的更好。

情人節,我們什麼也沒做,去年的情人節沒能一起度過,
我要的也就是這樣而已。

唯一的慶祝是再度在夏日行館買了好吃美味的冰淇淋,
今天還嚐了其他種不同的口味,木瓜、蘋果、草莓、海鹽,
我還是選擇了香蕉冰,但這次沒看到平民版阮經天,
香蕉冰也沒有果粒,可惜了。

一球也才50元,真的好好吃哦。



然後,先生在全家及小七買了東西及付帳所以有點數,
我們才討論完小七的點數要拿來做什麼,他都把點數給我用。

另一張全家集點,他才集了幾點,我拿著在研究要換什麼,
或有什麼可以換,發現那張集點單,點數是滿的呀,
現在是傻什麼? 他驚了一下,又愣了一下。

他說是從櫃台上自己拿了一張,一直都沒有注意貼點數的地方,
我很壞心的說要把他拿來用,大麥說:

『但那或許是人家已經兌換過,而且要上報到公司的,
 少了那張可能就要賠款或什麼的。』

大麥好天使哦,我還很壞心的想拿來用,
對不起哦,全家店員。

而且大麥是從自己家鄉拿來的,
還好下星期他還要再回去一趟,
不然這下糗大了。


我家男友就是這樣正直善良,沒有惡習的讓我好愛他,
會不會有人說這叫條件論? 但我還沒完全瞭解他就愛上他了呀。

只是這些日後的瞭解,讓我更愛他,
再次謝謝老天爺安排他的出現,
更謝謝自己的勇往直前及眼光好。(大笑)


親愛的大麥先生,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這五年來的支持與包容,愛你。



2013/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