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緊張,沒有人會選在大過年的分手,
要也是在什麼節慶前,在過年時分手也太狠了。

又,沒有人要分手啦。

我只是想,一年365天,大概也就是過年這時候,
我們會有很長的時間見不到面。

今年邁向第六年,前兩年他就改很多了,
不會沒有半點消息,好像你過你的我過我的那麼帥氣。

尤其去年他回來之後,我出了車禍,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好像更拉近了一點。

這叫患難見真情?

好啦,我亂用成語了,總之在一場傷痛之後,
我們的感情更加穩定了。



一個人的夜晚,是什麼也可以吃,什麼也不想吃,
不知道吃什麼,很餓就會亂吃,
又或者就吃很少,有吃就當吃過了。

看完中醫後,回新店的路上,
一直在想不知道婷妹今天在哪上班,
如果在大坪林就太好了。

騎過了大坪林站,在路邊打電話給她,
響了大概七聲以上,沒人接,
那就去白鹿洞租雜誌和書,
再順路買個什麼回家吃吧。

才剛到書店,電話就來了,
她有在大坪林店,只是在忙來不及接電話。

租好一本雜誌,三本接接的書,
就衝去大坪林找她了。

在那裡解決了晚餐,又亂哈啦了一陣子,
九點時我好愛睏,想回家了,
但她剛好有空了,我又坐下來聊了一會兒,
真的是目睭都蓋上了,才決定回家。

回到家,像小貓一樣東轉轉西轉轉,
咦~他把衣服都拿去洗了,
想拿著衣服替代他都不行!!


一個人的夜晚呀~希望不要失眠,
應該是不會啦,明天還要早起回家幫忙買年菜。


晚安囉,各位。



2013/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