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6 Day。 Five Year。




是的,我們五年了,
今天是第六年的開始


我常覺得不可思議,我們牽著手五年了,
記得甜蜜期燃燒的太快,磨合期緊接來到,
以為空間可以換取一點進步,
於是默默等待、苦苦思念。

想放手,大麥說為什麼要放的那麼快,
我們再好好想想,再試試看。

於是介於朋友與情人之間,
有時候已經覺得是好朋友而已,
沒有愛情成份,雖然我還苦苦愛著。

有很多名詞,想起來仍然會苦澀,
但我不願意再想,現在快樂又何必去想起過往的苦。

我們也曾分手,短短的三天,
我們都流了不少眼淚,
復合時的那輕輕一吻像初吻一樣,
讓我悸動,那樣甜蜜。

事後再起磨擦爭執,我都很納悶,
到底為什麼要復合,磨合的很辛苦,

他說:沒辦法想那麼多,想的太清楚,

   就沒有勇氣挽回了。

一年過去,二年過去,
甜蜜也有但紛爭也沒少過,
有太多經典畫面,我好強哦~超堅持的。

好友曾說:以前我也覺得你是神經病,
     現在我覺得你是真的很愛他。

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
哎唷,怎麼會這麼愛一個人呀?

忘了是第二年尾,還是第三年的時候,
狠狠的吵了一次,其實也沒有吵,
但就是有點嚴重到,再不談清楚,
我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有了長長的一次對談,
關於當下以及未來。

那次之後,我們為了彼此而去改變,
一開始不喜歡表達愛的他,
慢慢的用自己的方式表達,
或許不是用說的,是用行動表達,
偶爾也會甜言蜜語。

三年過去,四年過去,
很穩定的過了第四年,
今年第五年就發生了很多事,
也或許是這樣,我們更相愛了。

他表達出很多愛意,像一開始我所說的那樣,
有一天,他不用說出口,我都知道他愛我。

我還是有個壞習慣,總會在他不如我意的時候,
嘴巴壞的說:就知道你不愛我。

今晚我們去吃景美夜市,點了一碗我愛吃的切仔板條,
在劃單子的時候,他發現到我點成湯的,但我愛吃的是乾板條,
所以提醒我要改成乾的。

通常這時候我都會說:哦~你好愛我哦,謝謝你。

等到餐點都上齊之後,他開始說:
「如果我剛才沒有提醒你,你就會看到湯板條,
 然後我會說,我有看到你劃單是寫湯板條,
 你就會說我不愛你,所以不提醒你。」

我睜大眼笑著看他,因為劇情的確會是這樣的發展。

他又說:
「你看,我好厲害哦,都知道你要說什麼,
 我得到奧斯卡最佳編劇及導演獎,
 又得到男主角獎,你得到最佳女主角獎,
 我們全包了!」

哈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幽默,
最好是我們那麼厲害啦~

在我們兩人的小小劇場裡,
的確是彼此的最佳主角

你說,一對情人一對夫妻,
究竟是什麼樣的緣份會走在一起?
又是怎麼樣可以牽手走一輩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想除了緣份,還有愛吧。


我喜歡他小小的疼愛我,在乎我關心我所想要的,
我喜歡他的大麥式甜言蜜語,只有我知道,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笑聲,那讓冬天變的很溫暖。


嗯,謝謝你的照顧,謝謝你愛我,
來年請多多指教,我們繼續下一年度吧。





祝我們天天都開心平安健康快樂,
祝我們愈來愈懂得關愛彼此,
祝我們愈相愛愈幸福。



2012/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