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電影所以到大賣場買零食,
坐著手扶梯上樓時,前面有一對情侶很恩愛,
認真一看,是外國男子,很熱情,
手不停的輕撫女友的背,一直親吻女友的臉,
女友後來回應他,兩個人很甜蜜的啾了一下。

「哦,好多情哦~好多情哦~」
『哪裡多情?』

我示意叫他往前看。

『哦~』 

過了一會兒,大麥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其實我聽成好多錢,
 我還在想你怎麼看出來好多錢的?』

『原諒我太想要有錢,
 錢沒有錯,錯的是我沒有錢。』 

(哈哈哈哈,好有哏好有才華的愛人呀~)

 

吃晚餐的時候,才五點半,天色還很亮,
所以玻璃窗外的蚊子可以看得很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蚊子一直繞著我的手肘位置飛飛停停,
我忍不住說:蚊子呀,我壓力好大,你可以不要在這裡嗎?

等大麥回到位置上我跟他講剛剛有隻蚊子一直在這裡逗留時,
他說:蚊子,你要訂位哦。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火鍋店生意很好,
 一直會有人想進來用餐卻沒位置,
 我們都會說熟客就會訂位,
 新人客就不會。)

所以,我想那隻蚊子是新人客,哈哈哈哈~

 

大麥跟我分享ptt上的趣聞,有人在徵新室友,
說明有什麼樣的條件,好吸引新室友來加入,
其中有一個說:客廳有一隻寵物羊和草皮。
(哈哈哈,其實是羊咩咩玩偶和假草皮,
 但光是這樣聽就覺得好歡樂。)

還說:我們常常開伙,如果你喜歡煮吃的歡迎加入可以一起煮,
   如果不會煮也沒關係,我們可以煮給你吃。

又說,等你生日時,會送你生日卡片,一起慶生。

哈哈哈,好有誠意的徵室友廣告,
聽得我都想去住了,一個人隻身在外,
回家時有人會照顧我,可以一起吃飯,
不會一個人孤單,感覺真好。

大家好有創意哦~哈哈~

PTT文字版。
有照片的。

替他們po一下,應該很快就會有人想和她們做室友了,有需要的快去哦~

 

謝謝收看大麥先生的幽默 
我會不時更新的~ abd9e308b444d6ee63d986f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