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這個念頭能夠實現,更沒想過是那麼瘋狂。

欵。 其實我很害羞。 因為瘋狂的反面其實是很蠢的。

 

 

也不算臨時起意,只是曾經講過有一天,也要騎車去宜蘭玩,

12/31我和大麥討論了一下,如果要去就去南澳找媽媽,

還很認真的打電話給媽媽,問怎麼走,好不好走?

媽媽很努力的阻止我們,說好冷,不要來。

 

不聽老人言,是實實在在的印證在我們身上,

元旦起床,我們很認真的研究地圖,規劃路線,還把路線照下來,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一開始還不覺得有什麼,北宜公路很平穩,

只是彎來彎去的山路讓我很累,

哦,騎車的不是我,是大麥。

但一直喊累的人是我。

 

看著路標顯示,石碇過了,到了坪林,在小七買了一杯半價優惠的拿鐵小歇一下,

繼續奔馳,看到了頭城,也看到了「宜蘭縣歡迎您的蒞臨」。

 

進到市區,大麥說:終於看到紅綠燈了,好高興。 XD

還說回程要給家裡人買伴手禮,問姊姊想要奕順軒的什麼,

雖然不是在宜蘭本店。(然後,沒有實現XD)

 

我們照著查來的路線規劃向南澳邁進,

BUT....

 

我手殘刪了照片,有一段路程不知道怎麼銜接,

求救於好友AYA,在等待她傳照片給我的同時,

我也詢問了旁邊賣房子的年代房屋小姐,

她很好心的印了一張彩色地圖給我,

也跟我說了怎麼去最快的方式,

我一半聽從AYA的建議,一半聽從小姐給的意見,

雖然小繞了一點,但還是接到了五濱路順利的接上蘇花公路。

很謝謝那位小姐,也謝謝AYA(抱)。

 

接下來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時候。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