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大麥很合拍,還是會有鬧彆扭,使性子或者僵住的時候,
即使是這樣,也很快會解決,不再帶著難過入睡。

 

元旦那天,我感冒了,其實到現在都不太懂,
那是經前症候群,還是感冒了?
突然性的從身體內發出寒冷,止不住的冷和痠痛,

下午睡覺時,沒有力氣把毯子蓋在自己身上,
蓋了件薄毯子,呼喚著大麥,他馬上來幫我蓋好,
密密實實的,就怕有個縫隙,冷風會灌入。
他擔心著我,照顧我,安慰我。

那天,我很感謝,在百年的第一天,
深刻體會到身邊這個人的愛,
提醒我要好好珍惜,為了他為了自己更要健康。
 


自從早餐店收起來之後,恢復了上班族該有的週休六日,
 天氣好,還會想出去走走,
 天氣不好,租一些想看很久卻沒時間看的片子,
 偶爾回我家,逗弄貓貓,假日也就這樣過了。


 
99年的12月,我奢侈又失心瘋,再加上朋友生日, 
過了月中,麥克就離我而去了,但我沒有餓到,
因為我的男人願意照顧我。


 
 我覺得老天對我真的很好,車子在我們3年的紀念日拋錨了,
在又溼又冷的夜晚,我不是一個人,他還是在我身邊,
車子修好後一起回家,身體很冷但心很暖。


 
我是個粗手粗腳的人,在家裡也會不小心撞上椅子,
大麥會很擔心的囑咐我,不要用跑的,慢慢走。
 

 
他很在乎我的情緒,我嘟嘴巴的時候,
他會馬上問怎麼了?聰明的他總能想到什麼事讓我不開心。
 

 
雖然他不愛韓劇或偶像明星,但我喜歡的、常在講的,
他都會默默的記起來,不會在我再次提起時,一副沒聽過的樣子。


 
今年尾牙,他一直說,特獎給他得,頭獎給我得,
我笑說:哪有那麼好運,你去年得過了,今年再得,公司的人一定會叫你請更好的。
他說:我得到的錢,是要贊助你買東西的。
 

 
走在路上,大風吹過來,他會拍拍我的頭,
確認我外套的帽子有戴好。
 

 
前兩天看非關命運,有個男生認為是為他的女友好,
當他女友想吃義大利麵時,他會說我們昨天才買水餃,
先把水餃吃完,再吃義大利麵。
于美人問在座所有女生,你願意嗎?
在你想吃的時候,不讓你吃,你願意嗎?
在電視機前的我,想到的是大麥都先問我想吃什麼,
盡可能以我的意願為主,除了他覺得不划算吃不飽又貴的東西→拿坡里 XD。
 

 
今天早上出門前,他說我的褲子拖地了,外面正在下雨,
這樣褲腳會溼會髒,那時候他正蹲著穿鞋綁鞋帶,
我把腳伸出去說:你幫我比褲腳。
原本以為這會是過份的要求,可是他很順手的比起來。
 

 
大概八月份,因為有時候工作忙起來,二個人一句話也沒有,
下班後也是各自回家,一點交集都沒有,
他不擅長講電話,我也是,
一天這樣,二天這樣,我覺得不開心,
有過一些爭執之後,他並不是那種會當下說以後他會怎麼做,
不會給予任何保證的人。
但那天之後,在睡前,他會打電話來和我說晚安,
即使只是短短的幾句,我也會很開心。
 


我是個看戲憨的人,最愛的亞當夫婦下車了,
為此我難過了好幾天,恐怕要看到他們有好消息傳出,
這難過才會減緩吧。

真的很像談戀愛,戀上他們之間的愛,
他們不得已要下車,我們亞當粉絲雖然不捨,
但仍然會全力支持,並大大的祝願他們一切都好,事業大發!

2011年1月1日倒數第三集,趙權對佳人唱了一首歌《幸福的我》

經歷過幾次分手,我才與你相遇
即使這樣,如何開始還是覺得好難

但是了解某個人,愛上了某個人
如果你是那最後一位,該有多好

像我這樣
即使在忙碌的一天中,能暫時聽見你的聲音
就好像在一起一樣,我想你也感覺到了吧
每天晚上回到家,如果有你在的話
你累透的那顆心,讓我擁入懷裡


我會像現在這樣一直愛著你
只有對你,我絕不會改變
我所擁有的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雖然偶爾讓你對未來沒有信心而感到抱歉
不要忘記我愛你,跟你在一起的,是幸福的我

I can always be happy with me
I can always be happy with me

即使在忙碌的一天中,能暫時聽見你的聲音
就好像在一起一樣,我想你也感覺到了吧
每天晚上回到家,如果有你在的話
你累透的那顆心,讓我擁入懷裡

*Repeat

我放棄全世界期待我去愛的一切
我的心只與你同在
想和你成為一體,只為珍貴的你

像現在這樣一直愛著你
只要你不變,擁有我全部的人就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雖然讓你對未來沒有信心而感到抱歉
但你已經不是孤獨一人
請不要忘記
跟你在一起的,一直是幸福的我
 

不管聽幾次,我都會感動到哭。
在我們幸福的時候,我會感嘆這麼有愛的一對,
被迫不能公開心意,如果他們真的有愛的話,
很希望他們幸福。


 
如同歌詞傳達的, 能和大麥相愛,是我的幸福,
好友志宏第一次看到大麥,很熱情的握住他的手說:
「你是很幸運的男人。」

我想說:我們能相愛,互相珍惜,快樂的一起過日子,
    我們真的很幸福。


                愛你,在三年又26天,201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