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韓劇市政廳,星期日在家很努力的看,
追到只剩一集半,反倒捨不得看了。

我知道結局,最後大家都很幸福美好的生活,
為著自己的信念努力奮鬥著。

這部戲,還是一樣的公式,白馬王子及灰姑娘,
不同的是這個白馬王子的身世坎坷,
所以不是那麼的高不可攀,
而他所擁有的一切名號頭銜也不是憑空得來,
是靠著自己的努力,犧牲玩樂的時間所拚來的,
為的只是接近那像山一樣遠一樣高的父親,
從怨恨到渴望接近,接受安排照著計劃前進,
只為了那份親情,得到父親的認同,
這樣子生活到39歲,遇到了熱心沒心眼的她,
一切就像遇到颱風,無法抵抗,隨時都會失去一切。

我愛上了這個角色,一開始我以為我愛上的是車勝元帥氣的臉孔,
但隨著找尋他的新聞,慢慢瞭解到,我愛上的是戲中的祖國,
車勝元很帥氣,人高腿長,很精壯的身材,
但下了戲的他,不再是戲中的祖國, 他是車勝元。

會喜歡祖國,是因為臉蛋,因為身材,
因為戲中那領袖的氣質,有他就一切都不用擔心的氣勢,
更因為他是未來的大傘。他用自己的方式守護未來。
既使被未來誤會了,他也要保護她。

我想我最愛祖國的是,他很疼惜未來,
那種疼惜,是每個戀人都希望得到的吧?

星期天早上翻轉醒來,看大麥還在看電影,
很自然的看了手錶,竟然已經早上5點多了,覺得很不高興。

後來他有小憩一下,大概八點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吃了早餐,吃完早餐他就要去打球了,
因為我一直呈現出不太高興也不想再多說的態度,
他很清楚我在不高興,卻不明白為什麼?

晚上,我問他是不是很不明白我不高興的點?
又問他,如果今天換成是我熬夜沒睡呢?
他想了一下說:也是會唸一下怎麼不睡覺,
但不致於像我這樣不高興。

我舉了市政廳的例子給他聽,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不過就是一部愛情電視劇,
可是我看到的,是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心疼及呵護,
像戲裡的插曲唱的,你微笑我也笑了,你哭了我也痛了。

因為我心疼你,難過你熬夜而傷害自己的健康,
我知道你有自由選擇你要的生活方式,
你不想浪費睡眠時間,想把時間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但也要休息啊,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又怎麼能去享受美好的事物呢?

我最近中市政廳的毒很深啊,
不是每段愛情,都像電視或小說那樣美好,
真正生活在一起,有很多事需要溝通包容,
為的是讓彼此開心快樂。

還是很高興,能與你相遇相愛相惜。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